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飛甩徐肇平】張曦雯帶富二代返香閏 __,張曦雯,富二代,徐肇平,

睇嚟張曦雯蜜運中喎!26歲的張曦雯(Kelly)貴為2012年國際中華小姐冠軍,是不少男士的女神。前年與黃淑儀兒子徐肇平因合作明珠台節目《港生活.港享受》而撻着,相戀兩年多的兩人最近情海翻波,加上男方早前因戀情曝光拒絕認愛,令Kelly非常失望,要與徐肇平劃清界線。出海晒水着受情傷的Kelly幸得一班姊妹安慰收拾心情,最近她與大班女性朋友出海暢泳,穿一件頭泳衣的她,大晒fit爆身材,並將相片上載個 ...


睇嚟張曦雯蜜運中喎!

26歲的張曦雯(Kelly)貴為2012年國際中華小姐冠軍,是不少男士的女神。前年與黃淑儀兒子徐肇平因合作明珠台節目《港生活.港享受》而撻着,相戀兩年多的兩人最近情海翻波,加上男方早前因戀情曝光拒絕認愛,令Kelly非常失望,要與徐肇平劃清界線。

出海晒水着

受情傷的Kelly幸得一班姊妹安慰收拾心情,最近她與大班女性朋友出海暢泳,穿一件頭泳衣的她,大晒fit爆身材,並將相片上載個人網站。狀態回勇的她原來再墮情網,據可靠消息,Kelly與徐肇平分手後,極速撻着貌似林奕匡的富二代。日前晚上7時半左右,記者發現貌似林奕匡的男士,跟隨穿花花裙的Kelly返女方北角寓所,全程有講有笑。而直至深夜,都未見「翻版林奕匡」離開。

黐埋影大合照

據知「翻版林奕匡」已融入Kelly的朋友圈;今年Kelly生日,對方更是壽星女派對上的重要人物,抱着貓貓的他,更與Kelly並肩影大合照,可見二人關係匪淺。《東網》致電恭喜Kelly覓得新男友,非常保護這段戀情的她即笑說:「佢係我好朋友,係圈外人,唔想講太多,怕影響佢。(有冇發展機會?)之後啲嘢大家都唔知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