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消防醜事:八鄉消防疑偷同袍車 中快相穿崩圖頂包私了 __,

八鄉消防局發生懷疑自己友偷駕同袍車及企圖私了事件。(資料圖片)八鄉消防局發生懷疑自己友偷駕同袍車及企圖私了事件,一名消防隊目級人員於今年6月駕車上班後,其原本應停泊在局內座駕,卻於同日稍後時分在公路超速並被影快相,他遂於本月報警。據消防內部流傳指,事件驚動警方後,有同袍向車主承認「借車」,並提出可找人頂包以解決事件。消防處回覆表示會配合執法部門調查。 事發於今年6月25日,據東網得悉,駐守元朗消防 ...


八鄉消防局發生懷疑自己友偷駕同袍車及企圖私了事件。(資料圖片)

八鄉消防局發生懷疑自己友偷駕同袍車及企圖私了事件,一名消防隊目級人員於今年6月駕車上班後,其原本應停泊在局內座駕,卻於同日稍後時分在公路超速並被影快相,他遂於本月報警。據消防內部流傳指,事件驚動警方後,有同袍向車主承認「借車」,並提出可找人頂包以解決事件。消防處回覆表示會配合執法部門調查。

 

事發於今年6月25日,據東網得悉,駐守元朗消防局的一名隊目級人員駕車於早上9時到八鄉消防局上班,其豐田私家車卻於同日早上9時54分在高埔附近被影快相。至本月5日,事主決定報警,指懷疑遭人偷車,2名警員於8日到八鄉消防局替事主錄口供。翌日,八鄉消防局1名人員向事主招認是他「借」走該車,又提出可找1名街外朋友頂替司機及代交罰款,並支付掩口費,要求事主銷案。有傳消防處高層亦知道事件。

警方發言人表示,八鄉警署於本月5日接獲1名男子報案,指懷疑有人於6月25日在未經他許可下使用其車輛,案件暫列「擅自取去交通工具」,由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四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消防處發言人表示, 警方已於本月8日到八鄉消防局就事件作初部調查,該處沒資料補充,並會配合相關執法部門跟進;發言人又稱,該處一向十分重視屬員的紀律,對每宗違反紀律事件均會按既定紀律機制嚴肅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