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難分真假】王寶強離婚流言滿天 __,王寶強,

係真唔係呀?(資料圖片)內地藝人王寶強跟結婚七年的太太馬蓉離婚,王寶強聲稱馬蓉與他的經理人宋喆有「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震驚中港娛樂圈,多名涉事者更分別於社交平台發文「若有所指」,「花生味」甚濃,全城關注,更引發大量傳聞,言之鑿鑿!傳聞1:包養女大學生?有網友爆料稱王寶強在北京包養三名女大學生,更指連該區的保安亦知情。不過,有內地傳媒昨日走訪該區,保安卻全不知情,而區內開食店多年的老闆則指王寶強已 ...


係真唔係呀?(資料圖片)

內地藝人王寶強跟結婚七年的太太馬蓉離婚,王寶強聲稱馬蓉與他的經理人宋喆有「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震驚中港娛樂圈,多名涉事者更分別於社交平台發文「若有所指」,「花生味」甚濃,全城關注,更引發大量傳聞,言之鑿鑿!

傳聞1:包養女大學生?

有網友爆料稱王寶強在北京包養三名女大學生,更指連該區的保安亦知情。不過,有內地傳媒昨日走訪該區,保安卻全不知情,而區內開食店多年的老闆則指王寶強已搬離多時:「沒見過女大學生!就他和老婆在這兒。」

傳聞2:王寶強變「小三」?

馬蓉在微博反擊「善惡自有真相」後,有網友聲稱她其後一度留言:「2005年我就與宋喆在一起了!我不需要一個螢幕前裝作很愛我的男人!」另有指王寶強其實是「小三」,拆散本來早已認識的宋喆及馬蓉,但有眼利的網友稱該留言是造假。

傳聞3:怒摑宋喆?

去年王寶強退出內地人氣節目《奔跑吧兄弟》第二季, 當時他表示因接下另一個節目《真正男子漢》而推辭。不過昨日有網友爆王寶強就辭演事件曾摑了宋喆一巴,鬧爆對方未經同意推掉《奔》,拍攝《真》時又要困在軍營數個月,令網友推測是宋喆刻意安排,令自己與馬蓉有機會相處。

傳聞4:借探班偷情?

有傳王寶強往澳洲拍《爸爸去哪兒》第三季時,馬蓉曾親到遠赴澳洲探班,但卻被發現與宋喆行街買情侶手環外,還指王寶強期間一度喝醉,有人目睹馬蓉在宋喆房間步出。

傳聞5:王寶強曾做親子鑑定?

有傳今年五月王寶強曾親身到北京第二醫院進行親子鑑定,結果令王寶強感到詫異,更有傳王寶強曾要求法院對宋喆及馬蓉進行DNA化驗,但被宋喆及馬蓉拒絕!但有人卻質疑北京第二醫院根本沒有親子鑑定單位,令傳言可信度大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