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狂數馬蓉三宗罪!王寶強正式起訴離婚 __,王寶強,馬蓉,

王寶強今次非常決絕,尋日發完聲明,今日就正式去法院起訴離婚。大陸藝人王寶強跟結婚七年的太太馬蓉離婚,王寶強聲稱馬蓉與他的經理人宋喆有「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震驚中港娛樂圈。今早,王寶強以深色上衣、頭戴cap帽現身,在律師陪同下,到北京朝陽法院起訴其妻馬蓉離婚,同時要求兩個孩子的撫養權,而案件已正式獲受理。據內地媒體稱,王寶強指與馬蓉於2010年登記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婚後他為家庭幸福安定不懈努 ...


王寶強今次非常決絕,尋日發完聲明,今日就正式去法院起訴離婚。

大陸藝人王寶強跟結婚七年的太太馬蓉離婚,王寶強聲稱馬蓉與他的經理人宋喆有「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震驚中港娛樂圈。

今早,王寶強以深色上衣、頭戴cap帽現身,在律師陪同下,到北京朝陽法院起訴其妻馬蓉離婚,同時要求兩個孩子的撫養權,而案件已正式獲受理。

據內地媒體稱,王寶強指與馬蓉於2010年登記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婚後他為家庭幸福安定不懈努力,但馬蓉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曾與其經理人宋喆發生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更有隱藏、轉移夫妻共同財產、破壞家庭傷害家人的惡劣行為,致使雙方感情徹底破裂。王寶強要求應准予離婚,並解除雙方婚姻關係,判令婚生子女均由其撫養,馬蓉依法支付撫養費至孩子年滿18周歲,依法分割夫妻共同財產。

據悉,王寶強要求分割的財產包括多套房產,多間公司股權、出資,存款、股票、多輛名車、大量名牌珠寶首飾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