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老公知唔知?】李蕙敏攬老外跳辣身舞 __,李蕙敏,

人妻李蕙敏呢日去夜蒲仲同老外大跳辣身舞,老公知唔知呀?歌手李蕙敏(Amanda)與英籍老公SergeMicallef結婚近三年,一直表現恩愛,但日前Amanda撇低老公到中環夜蒲,進入酒吧後,見她與男友人埋bar枱吹水,期間見Amanda拿起一杯cocktail一口喝下,隨即乸埋口面,之後又繼續跟友人傾偈,未幾另一男友人前來會合,Amanda又再飲多杯,幾杯落肚的她,情緒變得高漲起來,並拉住友人跳 ...


人妻李蕙敏呢日去夜蒲仲同老外大跳辣身舞,老公知唔知呀?

歌手李蕙敏(Amanda)與英籍老公Serge Micallef結婚近三年,一直表現恩愛,但日前Amanda撇低老公到中環夜蒲,進入酒吧後,見她與男友人埋bar枱吹水,期間見Amanda拿起一杯cocktail一口喝下,隨即乸埋口面,之後又繼續跟友人傾偈,未幾另一男友人前來會合,Amanda又再飲多杯,幾杯落肚的她,情緒變得高漲起來,並拉住友人跳舞,愈跳愈high,之後更索性脫去外套,露出低胸吊帶小背心兼大露背,一身「戰鬥格」的她,即時引來幾位老外埋身一齊跳。

男友人上前阻隔

期間見Amanda與其中一位年約30歲的外籍猛男特別投契,二人愈跳愈埋,男方還趁勢攬實Amanda條腰大跳辣身舞,而已為人妻的Amanda不但沒有抗拒,還顯得一臉陶醉,好似很受落!兩人身貼身跳了約5分鐘左右,同行男友人發覺「唔多對路」,即時上前站在中間隔開兩人,未幾見外籍猛男冇癮無奈轉身離去!

小背心走晒位

而跳到小背心走晒位的Amanda,停低整理背心吊帶後,便繼續同朋友飲酒消遣。未知男友人是否怕她飛來艷福,最後與她離開酒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