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王君馨:王君馨谷胸趷籮跳艷舞 半裸療傷晒玉背 __,君馨,王君馨,

嘩嘩嘩,今晚真係好精彩呀!藝人王君馨(Grace)近日於無綫熱播劇集《城寨英雄》中出演「花曼」一角,專程為該劇認真學習八極拳的她於劇中唔止打得、亦相當睇得!在今晚播出的一集裏,因偷襲張國強而腰部受傷的她獨自躲於房中脫去上衣療傷,畫面只見她性感裸背上陣,露出光滑玉背,相當吸睛!其後她更穿上谷胸束衣及吊帶襪於伍允龍等人面前大跳艷舞,「胸狠」的Grace跳出各種噴血舞步,無論「腿張開」、「趷籮」及踢腿等 ...


嘩嘩嘩,今晚真係好精彩呀!

藝人王君馨(Grace)近日於無綫熱播劇集《城寨英雄》中出演「花曼」一角,專程為該劇認真學習八極拳的她於劇中唔止打得、亦相當睇得!在今晚播出的一集裏,因偷襲張國強而腰部受傷的她獨自躲於房中脫去上衣療傷,畫面只見她性感裸背上陣,露出光滑玉背,相當吸睛!其後她更穿上谷胸束衣及吊帶襪於伍允龍等人面前大跳艷舞,「胸狠」的Grace跳出各種噴血舞步,無論「腿張開」、「趷籮」及踢腿等樣樣齊,勢令大批劇迷暈晒大浪!

而Grace亦於社交平台上載數張治療肩頸的相片,更留言道:「無端端拉親條頸,去物理治療師度求救,佢話要用八極拳整番我條頸喎,係咪睇得太入神呢?忍痛都要忍得有氣勢。」相中Grace咬實毛巾忍痛接受治療,肩頸位置更佈滿儀器,認真慘慘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