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川翁網購矽膠娃娃代亡妻 爆線變形怒告廠家 __,

張文良因懷念因胰腺癌逝世的妻子,網購一個矽膠娃娃作為自己的心靈寄託。(互聯網圖片)四川成都一名70歲醫生張文良,因懷念因胰腺癌逝世的妻子,不惜以1.6萬(人民幣.下同)網購一個矽膠娃娃,作為自己的心靈寄託,用以代替老伴。豈料半年後,矽膠娃娃便出現破損。由於張認為是矽膠娃娃的質量出現問題,遂向當地法院提出訴訟。不過,該案目前進展並不順利,因為廠家並不在成都,故引起了管轄權異議。張文良表示,去年3月, ...


張文良因懷念因胰腺癌逝世的妻子,網購一個矽膠娃娃作為自己的心靈寄託。(互聯網圖片)

四川成都一名70歲醫生張文良,因懷念因胰腺癌逝世的妻子,不惜以1.6萬(人民幣.下同)網購一個矽膠娃娃,作為自己的心靈寄託,用以代替老伴。豈料半年後,矽膠娃娃便出現破損。由於張認為是矽膠娃娃的質量出現問題,遂向當地法院提出訴訟。不過,該案目前進展並不順利,因為廠家並不在成都,故引起了管轄權異議。

張文良表示,去年3月,妻子被確診為胰腺癌晚期,癌細胞已經擴散得很快。妻子離開前,希望他能夠再找一個老伴安度晚年,甚至為他想好了幾個合適的人選。不過,張文良都一一拒絶,稱「我身體還好,能夠自理,我還可以去買一個假娃娃當成你。」

結果,張在去年9月真的花了1.6萬元,網購了一個矽膠娃娃,並找出妻子生前最喜歡的一件紅色外套給它穿上。然而,僅僅半年時間,矽膠娃娃便出現多種問題,如:關節扭曲、手指變形、體內的線圈外露等。張認為,該公司聲稱「獨家獨創、完美無缺、世界首屈一指」,但產品質量卻與宣傳差距甚遠,故決定向法院起訴廠家,要求進行賠償。

法院接納了他的訴訟請求,不過,因為廠家並不在成都,故引起了管轄權異議(意即廠家認為該法院對此案件無管轄權時,可向法院提出不服管轄的主張)。目前,案件仍在處理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