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他就是全球第一位捕獲所有寶可夢的「神奇寶貝大師」,他為了捉到最後一隻寶可夢竟然… 政治時事,

這位玩家真的太狂了。《PokemonGO》上市後才經過不久,就立刻出現了補貨目前開放的145隻寶可夢的「神奇寶貝大師」,這位美國超狂宅男今年28歲在一間軟體公司上班,他在美國遊戲圈內是個非常出名的《PokemonGO》玩家,因為他為了捕捉寶可夢,不惜奔波美國各州四處搜尋,然而他所付出的努力以結出豐碩果實,他終於順利成為全世界第一位「神奇寶貝大師」。▼他就是世界第一位神奇寶貝大師NickJohnso ...


這位玩家真的太狂了。

《Pokemon GO》上市後才經過不久,就立刻出現了補貨目前開放的145隻寶可夢的「神奇寶貝大師」,這位美國超狂宅男今年28歲在一間軟體公司上班,他在美國遊戲圈內是個非常出名的《Pokemon GO》玩家,因為他為了捕捉寶可夢,不惜奔波美國各州四處搜尋,然而他所付出的努力以結出豐碩果實,他終於順利成為全世界第一位「神奇寶貝大師」。

▼他就是世界第一位神奇寶貝大師 Nick Johnson,今年28歲,在 Applico 軟體公司工作,他在美國時就以瘋狂捕捉寶可夢而出名。

​但沒想到他瘋狂熱愛《Pokemon GO》的心,順利讓他獲得網路旅行社「智遊網」贊助,因此他搭上飛機飛往法國、香港、澳洲和日本,展開了他的神奇寶貝大師之旅。

▼​他飛到巴黎抓到歐洲限定版的吸盤魔偶(Mr. Mime)、飛到香港抓到亞洲限定的大蔥鴨(Farfetch’d),以及飛到澳洲雪梨,最後再飛到澳洲抓到限定版袋獸(Kangaskhan),袋獸就是他最後一隻抓到的寶可夢!

▼​隨後在本月4日,他在推特上向任天堂昭告,他捕獲了《Pokemon GO》所有目前開放的145隻寶可夢,成功成為史上第一個神奇寶貝大師!

Nick Johnson 對於捕捉神奇寶貝的狂熱不僅讓我們知道這個遊戲的魅力真的無人能敵,也讓我們看出,雖然一開始大家可能都覺得都覺得他很「瘋狂」,但也正是他的「瘋狂」,才使他獲得了廠商的青睞,進一步地完成了他的夢想,成為史上第一個神奇寶貝大師。快把這個故事分享出去給朋友們看看吧!搞不好下個神奇寶貝大師就是你!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