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羅志祥」反串奪金 「里奧仔」鬚神似 __,羅志祥,

Brady Vs 里奧仔 激似度:90%<br>Brady拉弓時儼如「勇者」里奧仔上身,可惜最後只得銀牌。(Getty Images圖片)
「羅志祥」反串奪金「里奧仔」鬚神似上周六正式開鑼的巴西奧運,成為不少網民熱烈討論的話題,其中今屆多位奧運健兒天生一副明星相,與多位明星撞樣!最令網民笑爆嘴兼一地花生的莫過於泰國金牌舉重女選手塔納桑,與台灣天王羅志祥(小豬)早前反串的醜女「朱碧石」撞晒樣!射箭場亦「明星」輩出,其中美國射手Brady拉弓Chok到爆,十足十影帝里奧仔「復仇勇者」上身!BradyVs里奧仔激似度:90%Brady拉弓時 ...


「羅志祥」反串奪金 「里奧仔」鬚神似

上周六正式開鑼的巴西奧運,成為不少網民熱烈討論的話題,其中今屆多位奧運健兒天生一副明星相,與多位明星撞樣!最令網民笑爆嘴兼一地花生的莫過於泰國金牌舉重女選手塔納桑,與台灣天王羅志祥(小豬)早前反串的醜女「朱碧石」撞晒樣!射箭場亦「明星」輩出,其中美國射手Brady拉弓Chok到爆,十足十影帝里奧仔「復仇勇者」上身!

巴西里約奧運全球矚目,除了是各國選手爭奪金牌的英雄地外,還是一眾網友茶餘飯後的話題!其中惹來熱話的是部分選手生得一副明星相,似足港、美、台、日多位紅星!來自泰國的女舉重選手塔納桑雖然只得21歲,但爆炸力卻驚人,前日出戰女子48公斤級別舉重時為泰國拿下首個金牌。不過,當塔納桑出盡全身力氣舉重時,不少網友指她無論神情及樣貌都跟早前在內地真人騷中反串扮女人「朱碧石」的台灣歌手羅志祥(小豬)猶如餅印!

「吳奇隆」射得又睇得

小豬早前以紅衫紅頭箍的「朱碧石」造型「驚」艷登場,掀起大批粉絲集體留言要求「朱碧石」再現,甚至有廣告商要求「朱碧石」代言女性服裝,連小豬也呷醋並在網上抱怨:「現在豬鼻屎比我火了是嗎?」現在塔納桑被指似足「朱碧石」,小豬今次不但零怨言,還忍不住抽水留言:「我說過,我是一個力氣很大的人……以為不會被發現。」

至於為美國奪得射箭銀牌、今年27歲的美國射手Brady Ellison,比賽時Chok爆認真樣似足「同鄉」、奧斯卡影帝里奧勒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無論眼神、鬍鬚甚至身形都儼如失散兄弟,更有眼利網友翻炒里奧仔在電影《復仇勇者》中的打獵技能,笑指他在奧運「學以致用」,趁着拍戲空檔玩射箭爭牌!同樣是美國射箭選手、現年21歲的加勒特(Zach Garrett),瞄準箭靶時一副冷靜Man爆的神情,除了迷倒一班網友,還被指似足混血版吳奇隆,同樣皮膚白滑、鼻高高兼嘴唇薄薄,相似度達85%!

奧斯卡影帝 里奧勒度狄卡比奧
  • 奧斯卡影帝 里奧勒度狄卡比奧
羅志祥 Vs 塔納桑 激似度:95%<br>塔納桑谷盡全力一舉,同小豬反串嘅「朱碧石」撞哂樣!(Getty Images圖片)
  • 羅志祥 Vs 塔納桑 激似度:95%

    塔納桑谷盡全力一舉,同小豬反串嘅「朱碧石」撞哂樣!(Getty Images圖片)
羅志祥
  • 羅志祥

19歲劉湘貌似綾瀨遙

當然不少得「星」級女將,今年20歲的中國泳手傅園慧在100米背泳決賽中游出58秒95排第三,創出個人最佳成績,事後她受訪時對成績興奮莫名,全程表情多多兼手舞足蹈,更三度擘大個口得個窿,露出招牌哨牙,難怪訪問片段在網上瘋傳!大批網友指她與電影《食神》中的「火雞姐」莫文蔚似樣,笑她稱要趕回去休息兼煮公仔麵慶祝,與莫文蔚一樣直腸直肚!傅園慧昨日上載賽後照兼玩改圖,致雙腿超長及連泳池邊也彎曲,她更搞笑留言:「像我這種清新脫俗的美少女,一看就跟外面的妖艷賤貨不一樣!」即被網友指她有潛質做網絡紅人,並指她跟香港網絡紅人「火雞姐」丁可欣的舉手投足同樣相似。

綾瀨遙 Vs 劉湘 激似度:85%<br>劉湘靚樣似足綾瀨遙,如果似埋佢魔鬼身材就Perfect!
  • 綾瀨遙 Vs 劉湘 激似度:85%

    劉湘靚樣似足綾瀨遙,如果似埋佢魔鬼身材就Perfect!
加勒特 Vs 吳奇隆 激似度:85%<br>加勒特似足混血版吳奇隆,唔知佢女友似唔似劉詩詩呢?(Getty Images圖片)
  • 加勒特 Vs 吳奇隆 激似度:85%

    加勒特似足混血版吳奇隆,唔知佢女友似唔似劉詩詩呢?(Getty Images圖片)
吳奇隆
  • 吳奇隆

而參加50米自由泳的19歲中國泳手劉湘則獲讚又Pure又True,充滿清泉「仙」氣,被譽為泳界女神外,還被指與日本女星綾瀨遙似樣。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