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色男難敵誘惑 惡女友怒推鋼管女 __,

鋼管女在色男面前扭動身軀之際,突遭惡女友從後推跌在地。(互聯網圖片)面對像白骨精的百般挑逗,試問這個世界又有多少男士像「玄奘大師」一樣能夠視而不見!近日網絡流傳一名好色男在夜場觀賞性感女郎跳鋼管舞表演時,一時按捺不住走上台親近索女,更與她有親密身體接觸,結果惹來惡女友的不滿,硬闖舞台一掌將索女推跌,再一手拉走好色男友。從網傳的短片所見,好色男突然走上舞台,一時間鋼管女郎也有點不知所措,但很快她便表 ...




其他影片:>>






鋼管女在色男面前扭動身軀之際,突遭惡女友從後推跌在地。(互聯網圖片)

面對像白骨精的百般挑逗,試問這個世界又有多少男士像「玄奘大師」一樣能夠視而不見!近日網絡流傳一名好色男在夜場觀賞性感女郎跳鋼管舞表演時,一時按捺不住走上台親近索女,更與她有親密身體接觸,結果惹來惡女友的不滿,硬闖舞台一掌將索女推跌,再一手拉走好色男友。

從網傳的短片所見,好色男突然走上舞台,一時間鋼管女郎也有點不知所措,但很快她便表現得相當「專業」,先是輕觸好色男作出挑逗,繼而讓他坐在椅上,再行到其胯前扭動身軀,而且邊跳熱舞邊撩起上衣,動作極盡誘惑。

好色男的惡女友疑在台下醋意大發,闖上台後二話不說便將鋼管女推倒在地,索女頓時被嚇得花容失色,而惡女友又拉又扯,硬將好色男友拉落台。

短片在網絡流傳後,引起網民轉發,並留言大罵惡女友推跌鋼管女的行為,「被推的鋼管女也太無辜了吧,人家也是掙口飯吃,錢也是勞動得到的,不需要因為工作原因就低人一等、被欺負吧!」另有網民反嘲惡女友說:「那男的自己上去的吧,錯就錯在他,管不了自己男友就發洩他人,這男的也真丟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