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Uber香港下周一起暫停的士及貨van服務 __,Uber,

【短片】Uber香港下周一起暫停的士及貨van服務2016-08-3019:55:00HKT網上圖片uber香港現時有4類服務供選擇,但下周一起貨van及的士服務會停止。繼早前宣佈下月9日撤離澳門後,電召汽車手機應用程式Uber亦宣佈將於下月5日(下周一)起暫停香港的士及貨Van服務,UberBLACK(商務車)及UberX的服務則仍然維持。Uber近日向司機會員發出電郵,指「由九月四日(星期一) ...


【短片】Uber香港下周一起暫停的士及貨van服務

2016-08-30 19:55:00 HKT





網上圖片



uber香港現時有4類服務供選擇,但下周一起貨van及的士服務會停止。

繼早前宣佈下月9日撤離澳門後,電召汽車手機應用程式Uber亦宣佈將於下月5日(下周一)起暫停香港的士及貨Van服務,UberBLACK(商務車)及UberX的服務則仍然維持。Uber近日向司機會員發出電郵,指「由九月四日(星期一)(編按:應為9月5日)開始,香港將暫停Uber的士及Uber貨van的服務」,但無解釋暫停服務的原因。電郵又指司機如對UberBLACK(商務車)及UberX服務感興趣,可前往相關連結了解。網上亦有司機在Uber非官方群組貼出有關內容的短訊。

Uber發言人表示,共乘服務是Uber的核心業務,而絕大部分Uber乘客均在平台上選用這些服務,有見及此為日益增長的乘客及司機夥伴群,重新調整他們的策略,以便繼續完善服務。

有關Uber的士及Uber貨van服務並非香港Uber主要業務,其他地方亦甚少有Uber的士服務,至於貨van服務更是香港獨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