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09140941油麻地文明里車禍:女子購中秋應節生果 遭專線小巴撞斃 __,

警方在小巴撞斃途人現場調查,地上遺下死者所購買的生果,被捕司機在現場助查。(梁卓明攝)油麻地發生奪命車禍,早上9時許,一名婦人在購買楊桃、蘋果等應節生果後回家途中,於上海街橫過馬路時,遭一輛由文明里轉出的專線小巴撞及,登時受傷倒地,浴血昏迷,戴於手腕上的玉鐲斷裂損毀,生果亦散跌地上。救護員接報到場,為她急救後送院,惜告傷重不治。據現場消息稱,司機在意外後懵然不知,繼續開行約4米後,要乘客喝停始知發 ...




其他影片:>>






警方在小巴撞斃途人現場調查,地上遺下死者所購買的生果,被捕司機在現場助查。(梁卓明攝)

油麻地發生奪命車禍,早上9時許,一名婦人在購買楊桃、蘋果等應節生果後回家途中,於上海街橫過馬路時,遭一輛由文明里轉出的專線小巴撞及,登時受傷倒地,浴血昏迷,戴於手腕上的玉鐲斷裂損毀,生果亦散跌地上。救護員接報到場,為她急救後送院,惜告傷重不治。

據現場消息稱,司機在意外後懵然不知,繼續開行約4米後,要乘客喝停始知發生意外,警方調查後,以涉嫌危險駕駛將司機拘捕。死者親友接獲通知趕抵醫院驚聞噩耗,傷心不已,據悉,死者每日也會去教會聚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