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迪泰特:迪泰特再發功 菲海軍不再與美軍巡邏南海 __,

迪泰特稱,菲律賓不會再和美軍在南海進行聯合巡邏。(美聯社圖片)美菲關係近日急轉直下之際,菲律賓總統迪泰特再發出疏遠美國的訊號。他周二表示,菲國海軍不會再和美軍在南海進行聯合巡邏,以免菲律賓捲入麻煩。他更稱正考慮向中國或俄羅斯購買防衞武器。今年4月,時任菲律賓總統阿基諾三世政府與美國達成協議,在南海定期聯合巡邏。但迪泰特在馬尼拉一個空軍基地發表演說時稱,他不想菲律賓再參與和美軍共同進行的南海聯合巡邏 ...


迪泰特稱,菲律賓不會再和美軍在南海進行聯合巡邏。(美聯社圖片)

美菲關係近日急轉直下之際,菲律賓總統迪泰特再發出疏遠美國的訊號。他周二表示,菲國海軍不會再和美軍在南海進行聯合巡邏,以免菲律賓捲入麻煩。他更稱正考慮向中國或俄羅斯購買防衞武器。

今年4月,時任菲律賓總統阿基諾三世政府與美國達成協議,在南海定期聯合巡邏。但迪泰特在馬尼拉一個空軍基地發表演說時稱,他不想菲律賓再參與和美軍共同進行的南海聯合巡邏行動,他說:「我不想菲國捲入敵意行動,也不想向中國或美國靠攏。我只想在菲律賓擁有的海域巡邏,不會與其他人合作,不想再惹麻煩。」

迪泰特亦稱,正考慮從俄羅斯或中國購買防衞武器,稍後會派國防部長率團到訪中俄,以決定從哪國購買。他稱菲律賓需要的是可打擊棉蘭老島武裝分子的螺旋槳飛機,他說:「我不需要F16戰機,那對我們沒用,我們無意與其他國家開戰。」有分析指,迪泰特近日連番言論,反映菲律賓欲爭取國家自主,與美國漸行漸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