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周杰倫「6.6億空中豪宅」首度曝光!原以為客廳已經夠壯觀了,沒想到一走到窗邊...根本仙境! __,周杰倫,

14748601563647.jpg
周董「周杰倫」娶妻生女,好爸爸形象越發成熟,近日他的台北豪宅裝潢圖意外流出,超美夜景引起網友討論!Advertisements根據娛樂星光雲報導《新浪娛樂》指出,周杰倫豪擲6.6億買下台北市大安區的268坪豪宅,近日內部裝潢圖意外曝光,指出周董買下這裡的原因,就是看上一樓空間是由義大利名師設計打造,讓熱愛藝術的他龍心大悅!圖翻攝微博 下同Advertisements根據意外流出的豪宅內部圖可得知, ...


周董「周杰倫」娶妻生女,好爸爸形象越發成熟,近日他的台北豪宅裝潢圖意外流出,超美夜景引起網友討論!

Advertisements

根據娛樂星光雲報導《新浪娛樂》指出,周杰倫豪擲6.6億買下台北市大安區的268坪豪宅,近日內部裝潢圖意外曝光,指出周董買下這裡的原因,就是看上一樓空間是由義大利名師設計打造,讓熱愛藝術的他龍心大悅!

14748609694895.jpg

圖翻攝微博 下同

Advertisements

根據意外流出的豪宅內部圖可得知,豪宅沙發環繞落地窗,完全能將台北市夜景盡納眼底。

14748609755809.jpg

甚至能遠眺101大樓的美景,相信能讓行程忙碌的周董放鬆身心,也能激發創作靈感!

14748609838396.jpg

Advertisements

6.6億豪宅窗景也太美了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