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港鐵售票機變提款機 蠱惑漢購票盜款8.8萬 __,港鐵,

疑犯涉嫌在售票機購票時「做手腳」盜款。(郭垂垂攝)警方接獲港鐵報案,指有車站的售票機出現不尋常的交易記錄,懷疑遭人干擾。秀茂坪警區重案組接手跟進,經深入調查後,鎖定一名目標男子,昨午約5時55分,在中區永樂街近上環港鐵站,以涉嫌盜竊拘捕一名52歲姓梁本地男子,晚上將其押返他報住的旺角道29號賓館搜查,事後帶走一批衣物。據了解,疑犯於一個月內在多個港鐵站犯案,使用100港元鈔票到售票機購票時「做手腳 ...




其他影片:>>






疑犯涉嫌在售票機購票時「做手腳」盜款。(郭垂垂攝)

警方接獲港鐵報案,指有車站的售票機出現不尋常的交易記錄,懷疑遭人干擾。秀茂坪警區重案組接手跟進,經深入調查後,鎖定一名目標男子,昨午約5時55分,在中區永樂街近上環港鐵站,以涉嫌盜竊拘捕一名52歲姓梁本地男子,晚上將其押返他報住的旺角道29號賓館搜查,事後帶走一批衣物。

據了解,疑犯於一個月內在多個港鐵站犯案,使用100港元鈔票到售票機購票時「做手腳」,令售票機退回同額現鈔,涉及金額共約8萬8千港元。

港鐵發言人表示,港鐵在最近的恒常監察中,發現個別車站的售票機有不尋常交易記錄,懷疑有人干擾售票機正常運作,於是報警,並得悉警方已拘捕一名疑犯,惟事件已交警方處理及進入司法程序,故不便評論。發言人補充,港鐵工程人員會不時為售票機進行系統升級,但亦難以避免有人刻意犯案,呼籲市民不要以身試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