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港女深圳做Spa過夜 吸殺蟲水疑中毒 __,港女,

【短片】港女深圳做Spa過夜吸殺蟲水疑中毒2016-09-1400:04:00HKT47歲姓羅香港女子在深圳一間水療中心過夜,其間吸入殺蟲水,懷疑中毒昏迷。47歲姓羅香港女子,昨日與兩名朋友到深圳福田口岸商業廣場一間水療健康中心,做完水療護理後,3人留在中心過夜,至今早同行兩名友人離開。今早約9時,羅女在睡夢中被燶煙嗆醒,甫開門即見走廊煙霧瀰漫,她感到頭暈腳軟及呼吸困難,遂向職員求助,但對方未有行 ...


【短片】港女深圳做Spa過夜 吸殺蟲水疑中毒

2016-09-14 00:04:00 HKT



47歲姓羅香港女子在深圳一間水療中心過夜,其間吸入殺蟲水,懷疑中毒昏迷。

47歲姓羅香港女子,昨日與兩名朋友到深圳福田口岸商業廣場一間水療健康中心,做完水療護理後,3人留在中心過夜,至今早同行兩名友人離開。今早約9時,羅女在睡夢中被燶煙嗆醒,甫開門即見走廊煙霧瀰漫,她感到頭暈腳軟及呼吸困難,遂向職員求助,但對方未有行動,只要求她休息,其間羅女得悉剛才有職員在走廊噴灑殺蟲水。事件擾攘約45分鐘,羅女開始陷入昏迷,職員才肯報警。

羅女稍後被送往深圳仁愛醫院,經醫生初步檢查後懷疑是中毒,由於她想回港就醫,至晚上7時許,由女兒陪同乘內地救護車在文綿渡過關後,轉交香港救護車送北區醫院治理。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