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Apple:開售不足一周 iPhone 7極速被越獄! __,Apple,iPhone,iPhone 7,

蘋果最新款手機iPhone7開售不足一星期,已有黑客成功越獄。(設計圖片)今次真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蘋果最新款手機iPhone7開售不足一星期,已有黑客成功越獄(jailbreak)了,打破以往歷代iPhone被越獄紀錄!不過,今次iPhone7的iOS10系統咁快被攻陷,主要原因是沒有對內核進行加密,蘋果事後已更新系統內元件,手機若重新開機就會令越獄失效,故今次越獄未算最完美。一名專門在新 ...


蘋果最新款手機iPhone 7開售不足一星期,已有黑客成功越獄。(設計圖片)

今次真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蘋果最新款手機iPhone 7開售不足一星期,已有黑客成功越獄(jailbreak)了,打破以往歷代iPhone被越獄紀錄!不過,今次iPhone 7的iOS 10系統咁快被攻陷,主要原因是沒有對內核進行加密,蘋果事後已更新系統內元件,手機若重新開機就會令越獄失效,故今次越獄未算最完美。

一名專門在新版iOS或新iPhone嘗試極速越獄的黑客Luca Tedesco,昨日(21日)透過其Twitter帳號發貼,從上載的照片看到他已成功在iPhone 7打開Cydia及Terminal,意味他已成功為iPhone 7搭載的iOS 10.0.1系統進行越獄;iPhone 7由本月16日才正式開售,到成功破解僅6日。

不過該黑客事後提到,iPhone 7已更新了Kernel Patch Protection元件,可以預防從記憶體管理覆寫內核,代表就算今日成功越獄,萬一需要重新開機的話,越獄就會失效,因此今次的iOS 10越獄並未完美。

其實iPhone 7可以咁快越獄,原因主要是iOS 10早期beta版之中,蘋果為了鼓勵開發者尋找漏洞,而沒有對內核進行加密,結果不少越獄開發者就不停嘗試尋找越獄的漏洞,而且蘋果未能在iOS 10發布和iPhone 7開售之前修復,才會有極速被越獄的現象。

---------------------------------

※全新的《熱血高校》手機遊戲,以當年的《熱血硬派》為藍本,畫面亮麗,動作流暢精彩。下載:http://6wav.es/29uCl8u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