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明天京都神社行禮 紀香穿白無垢嫁片岡 __,紀香,藤原紀香,

紀香與片岡將於明天在京都一間神社舉行結婚儀式。44歲日本女星藤原紀香與45歲歌舞伎男星片岡愛之助,今年3月宣布結婚,當時透露於9月28日豪花億5日圓(約4900萬港元)舉行豪華婚宴,地點是東京日比谷的帝國酒店,獲邀賓客人數超過700人,包括中村獅童、堺雅人等影劇圈名人,由老牌司儀德光和夫任主持;而在世紀婚宴前會舉行婚禮,今日片岡夫婦公布婚禮將於明天舉行。婚禮地點在京都一間神社進行,採用日本傳統結婚 ...


紀香與片岡將於明天在京都一間神社舉行結婚儀式。

44歲日本女星藤原紀香與45歲歌舞伎男星片岡愛之助,今年3月宣布結婚,當時透露於9月28日豪花億5日圓(約4900萬港元)舉行豪華婚宴,地點是東京日比谷的帝國酒店,獲邀賓客人數超過700人,包括中村獅童、堺雅人等影劇圈名人,由老牌司儀德光和夫任主持;而在世紀婚宴前會舉行婚禮,今日片岡夫婦公布婚禮將於明天舉行。

婚禮地點在京都一間神社進行,採用日本傳統結婚儀式,紀香將穿上日本傳統新娘禮服白無垢出席,儀式僅招待親友觀禮。雖然未有公布是那間神社,但就透露神社具千年以上歷史,已申請納入世界遺產行列。其實紀香上次與前夫陣內智則結婚時,亦曾穿上白無垢在神社行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