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福田口岸電池包裹起火冒煙 旅客拉閘逃生一片亂 __,

【20:30更新】內地報道稱起火紙箱盛載行車記錄儀電池【20:15】福田口岸入境及出境通道恢復暢順【19:50】入境處回應【19:30】港鐵回應傍晚6時許,深圳福田口岸出境大樓2樓有包裹冒出大量白煙,懷疑發生火警。現場位處福田口岸聯檢大樓二樓大堂,事發後,福田口岸一度封關。據了解,香港入境部門傍晚6時20分收到通知,福田口岸發生小型火警,一度需要關閘,港方入境部門收到通知後,立即通知消防,受事件影 ...




其他影片:>>






【20:30更新】內地報道稱起火紙箱盛載行車記錄儀電池

【20:15】福田口岸入境及出境通道恢復暢順

【19:50】入境處回應

【19:30】港鐵回應傍晚6時許,深圳福田口岸出境大樓2樓有包裹冒出大量白煙,懷疑發生火警。現場位處福田口岸聯檢大樓二樓大堂,事發後,福田口岸一度封關。據了解,香港入境部門傍晚6時20分收到通知,福田口岸發生小型火警,一度需要關閘,港方入境部門收到通知後,立即通知消防,受事件影響,福田口岸於半小時後恢復運作,入境處已即時加派人手,以便疏導出境人潮。據知現時香港出入境大堂過關情況正常。有目擊者稱,事發時包裹冒出大量白煙,旅客爭相走避,場面十分混亂,有消息指,當時有200多人一度滯留,其間出境大樓的防火閘自動落閘,其後有旅客拉起防火閘逃生。港人陳先生稱,當時他在深圳公幹完畢,乘深圳地鐵循福田口岸過關,當他透過回鄉卡通過e道後,突然看到濃煙從後方湧至,之後所有人手及電子過關通道立時停止運作,大樓各層防煙閘亦感應濃煙而落下。由於他聞到濃烈燒焦味,全批人恐慌性往上層逃生,當時通往香港的通道亦被防火閘所擋,過境旅客被困大樓內近20分鐘,他估計當時滯留大樓多達200多人,他們開始群起鼓譟,其間場內戴着口罩的海關人員只是安撫旅客鎮定,但未有提出如何疏散,有人開始不滿向海關人員呼喝:「唔畀人過關」、「咁多人會踩死人㗎!」最後大批過境旅客決定自救,合力拉起防火閘,自行往落馬洲支線管制站步去。港鐵發言人回應東鐵線服務維持正常,沒有受影響。香港入境處回應知悉事件後已即時在大堂作出廣播,港鐵亦已在沿線向旅客作出廣播。《蘋果》記者傍晚7時許沿落馬洲站循福田口岸過關,經過e道及X光檢查關卡後,赫見起火貨物位處聯檢大樓二樓大堂近扶手電梯位置,事後全部燒至熏黑,公安及巡警圍封涉事範圍進行調查,了解起火原因,福田口岸出入境關口亦回復順暢。有內地傳媒報道,起火物品為一箱面積大約50乘50厘米的行車記錄儀電池,當時電池着火冒煙,消防接報到場用滅火器撲熄火勢,旁邊兩箱電池幸未被火勢波及,無人受傷。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多名旅客爭相走避,更有人拉開防火閘逃生。 大批行車記錄儀電池燒毁留在地上。 事件發生後,出境大樓的防火閘自動落閘。
深圳福田口岸出境大樓2樓有包裹冒出大量白煙,令途經的旅客爭相逃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