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片:北卡州男子被殺片段曝光 妻哀求警員勿開槍 __,

警員(紅衣)向車內開槍,斯科特(小圖)遭擊斃。(美聯社圖片)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市黑人男子斯科特於周二被警員開槍擊斃,事件觸發警民連日多次衝突,夏洛特市長更頒下緊急狀態令。斯科特的妻子雷克伊亞(RakeyiaScott)昨日公布她拍下的事發片段,顯示她曾多次表明斯科特當時並沒有持槍,並哀求警員不要開槍。警方消息說,警方在現場發現了一把子彈已上膛的手槍,槍上染有斯科特血迹及印有他的指紋。身處車內的 ...




其他影片:>>






警員(紅衣)向車內開槍,斯科特(小圖)遭擊斃。(美聯社圖片)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市黑人男子斯科特於周二被警員開槍擊斃,事件觸發警民連日多次衝突,夏洛特市長更頒下緊急狀態令。斯科特的妻子雷克伊亞(Rakeyia Scott)昨日公布她拍下的事發片段,顯示她曾多次表明斯科特當時並沒有持槍,並哀求警員不要開槍。警方消息說,警方在現場發現了一把子彈已上膛的手槍,槍上染有斯科特血迹及印有他的指紋。

身處車內的斯科特當時在寓所門前,接受警員搜查,警員以為斯科特持有武器,不斷向他高喊:「放下槍械!」從寓所步出的雷克伊亞見狀,拼命向警員表示:「不要射他(斯科特),他不會傷害別人。他並沒有槍械,他患有創傷性腦損傷(Traumatic Brain Injury),他不會傷害任何人,他只是吃了藥物。」

雷克伊亞其後更叫丈夫離開座駕,不要讓警員打破車窗。最終,警員仍朝斯科特開槍。雷克伊亞當場情緒失控,大喊:「你(警員)竟然開槍射他(丈夫)?我希望他不會有事。」

死者家人的代表律師班貝克(Justin Bamberg)表示,雖然雷克伊亞的片段無法證明警員開槍是否正確。不過,他相信片段替事件提供了另一個觀點,他又呼籲警方公布涉事警員隨身攝影機的片段。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