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離奇命案】廣告牌滴鮮血 撬開驚見蜷縮男屍 __,

【短片】【離奇命案】廣告牌滴鮮血撬開驚見蜷縮男屍2016-09-2412:23:00HKT廣告牌滲出血水,竟然藏有一名男屍。江蘇啟東市一商場,昨日清晨一處廣告牌不斷有鮮血滲落,地面留有一灘血迹,市民報警。消防接報到場,立即拆破廣告牌,竟然發現內裡有一名男子。該男子蜷縮在廣告牌內一動也不動,鮮血正是從他的身上滴落的,當時男子已無生命迹象。警方目前調查其死因。四川新聞網 ...


【短片】【離奇命案】廣告牌滴鮮血 撬開驚見蜷縮男屍

2016-09-24 12:23:00 HKT



廣告牌滲出血水,竟然藏有一名男屍。

江蘇啟東市一商場,昨日清晨一處廣告牌不斷有鮮血滲落,地面留有一灘血迹,市民報警。消防接報到場,立即拆破廣告牌,竟然發現內裡有一名男子。

該男子蜷縮在廣告牌內一動也不動,鮮血正是從他的身上滴落的,當時男子已無生命迹象。警方目前調查其死因。

四川新聞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