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名人:猷啟背索模夜蒲拖新女走人 __,猷啟,

猷啟背住女友(圈圖)去夜蒲,勁多女埋身之餘,最後仲同咗一名長髮女子齊齊上的士走。賭王三房兒子何猷啟與以色列索模女友Angelika早前被拍到在街頭癡纏,打得火熱,未料女友才返回以色列老家,猷啟已寂寞難耐,日前凌晨1時許與友人出動夜蒲。適逢當晚美國著名饒舌歌手FloRida在中環夜店Dragon-i擔任嘉賓,猷啟順道朝聖,他全晚情緒高漲,拿着香檳「吹喇叭」,與數名友人高聲談笑,期間與一名外籍索女狀甚 ...




其他影片:>>






猷啟背住女友(圈圖)去夜蒲,勁多女埋身之餘,最後仲同咗一名長髮女子齊齊上的士走。

賭王三房兒子何猷啟與以色列索模女友Angelika早前被拍到在街頭癡纏,打得火熱,未料女友才返回以色列老家,猷啟已寂寞難耐,日前凌晨1時許與友人出動夜蒲。

適逢當晚美國著名饒舌歌手Flo Rida 在中環夜店Dragon-i擔任嘉賓,猷啟順道朝聖,他全晚情緒高漲,拿着香檳「吹喇叭」,與數名友人高聲談笑,期間與一名外籍索女狀甚投契,索女不時主動摸猷啟面珠及後頸,態度親暱,猷啟也以手逗對方下巴,女方顯得相當受落。

逗留個多小時後,猷啟獨自離場,前往便利店買小食醫肚,但原來好戲在後頭,此時一名樣子甜美、身穿吊帶小背心,貌似蔡卓妍的長髮少女突然現身,會合猷啟後雙雙乘的士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