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特首戰開鑼】梁粉大孖沙撐CY連任 財爺世界級表情回應 __,特首,

【短片】【特首戰開鑼】梁粉大孖沙撐CY連任財爺世界級表情回應2016-09-2400:29:00HKT曾俊華被記者問及對陳啟宗表態支持梁振英連任有何看法時,回頭向記者露出一副「世界級」的笑容。(林俊謙攝)曾俊華離場時再被追問陳啟宗表態支持梁振英連任有何看法時,笑言「用眼睇」,引得現場記者發笑。(林俊謙攝)梁振英在何柱國陪同下入座,林鄭隨後,曾俊華則相隔多個身位後才現身。(馬泉崇攝)被視為「梁粉」的 ...


【短片】【特首戰開鑼】梁粉大孖沙撐CY連任 財爺世界級表情回應

2016-09-24 00:29:00 HKT



曾俊華被記者問及對陳啟宗表態支持梁振英連任有何看法時,回頭向記者露出一副「世界級」的笑容。 (林俊謙攝)



曾俊華離場時再被追問陳啟宗表態支持梁振英連任有何看法時,笑言「用眼睇」,引得現場記者發笑。 (林俊謙攝)





梁振英在何柱國陪同下入座,林鄭隨後,曾俊華則相隔多個身位後才現身。 (馬泉崇攝)

被視為「梁粉」的恒隆集團董事長陳啟宗表態支持特首梁振英連任,盛傳可能有份選特首的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出席晚宴時,被記者問及對陳啟宗言論有何看法時,回頭向記者再次露出一副「世界級」的笑容,他離場時再被追問同一問題,突然用雙指指向雙眼,笑言「用眼睇」,引得在場記者發笑;同場出席晚宴的梁振英在進場和離場時,均被問到陳啟宗支持他連任有何看法,惟他未作回應。

智經研究中心在灣仔舉行成立十周年晚宴,近日被梁振英就橫洲事件「拉落水」的兩名司長林鄭和曾俊華首度在橫洲事件後,與梁振英三人同場出席公開活動。過去被視為「黑馬」的陳德霖,亦以創會主席身分出席。中聯辦則有副主任殷曉靜出席。

政協常委兼星島新聞集團主席何柱國,則以「基金監護人」身分到場。梁振英在何柱國陪同下入座,林鄭隨後,曾俊華則相隔多個身位後才現身。

較早前,曾俊華獲邀出席潮屬國慶酒會,他未有致辭,離開時亦沒有回應記者提問,惟離場時一度疑似要避過傳媒,最後要折返,改用經過採訪區的門口離開,並在鏡頭前向記者揮手道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