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本地波:港超聯 GPS峰重返母會好開心! __,

上季「上山」加盟南華張健峰,曾被視為該港超球會的重點收購,之後再憑在世界盃外圍賽兩和中國隊的精湛演出,一度獲多支中甲球會垂青,最終獲南華會方「加人工」留隊。但之後受到傷患困擾,致演出下滑,繼而失去正選位置,日前更與隊友黎耀昌齊齊被外借到理文流浪。對於在這樣的情況下,重返母會流浪,綽號「GPS峰」的張健峰有何感受?自出道之初效力過四年半後,再度披起流浪戰衣,「張峰」又為自己訂下甚麼目標呢?各位球迷朋 ...




其他影片:>>






上季「上山」加盟南華張健峰,曾被視為該港超球會的重點收購,之後再憑在世界盃外圍賽兩和中國隊的精湛演出,一度獲多支中甲球會垂青,最終獲南華會方「加人工」留隊。

但之後受到傷患困擾,致演出下滑,繼而失去正選位置,日前更與隊友黎耀昌齊齊被外借到理文流浪。對於在這樣的情況下,重返母會流浪,綽號「GPS峰」的張健峰有何感受?自出道之初效力過四年半後,再度披起流浪戰衣,「張峰」又為自己訂下甚麼目標呢?各位球迷朋友,聽聽張健峰怎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