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10020603油麻地開槍:警開4槍:中3槍南亞疑犯情況危殆  __,

中三槍(左)疑犯情況危殆,另一疑犯及捱刀傷事主(右)則情況穩定。(王偉安/張曉楠攝)警員在油麻地開槍制止2名持刀南亞漢追斬同鄉案,兩名疑兇分別中1槍及中3槍受傷,需送院接受治療。當中,中3槍的25歲疑犯傷勢嚴重,經搶救後,現時情況危殆,另一名中槍的23歲疑犯則情況穩定。至於被斬至全身鮮血的33歲事主,經過治療後,目前情況亦是穩定。 ...


中三槍(左)疑犯情況危殆,另一疑犯及捱刀傷事主(右)則情況穩定。(王偉安/張曉楠攝)

警員在油麻地開槍制止2名持刀南亞漢追斬同鄉案,兩名疑兇分別中1槍及中3槍受傷,需送院接受治療。當中,中3槍的25歲疑犯傷勢嚴重,經搶救後,現時情況危殆,另一名中槍的23歲疑犯則情況穩定。至於被斬至全身鮮血的33歲事主,經過治療後,目前情況亦是穩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