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獨家】同細21歲嫩妻離婚兩年》沖繩甜蜜蜜 吳啟華𢱑掂石洋子復合 __,石洋子,吳啟華,

【獨家】同細21歲嫩妻離婚兩年》沖繩甜蜜蜜吳啟華𢱑掂石洋子復合相關連結:【獨家有片】唔俾得人知》沖繩糖黐豆吳啟華石洋子返港扮唔識http://bit.ly/2dpMiXw31歲石洋子返大陸52歲吳啟華揼骨梳乎兩粒鐘http://bit.ly/2dxOCYL【動畫】阿叔戒賭翻撻成功》吳啟華與石洋子重修舊好全靠寶貝女http://bit.ly/2d4SViv同一個人?》同吳啟華離婚石洋 ...






  • 其他影片:>>






  • 【獨家】同細21歲嫩妻離婚兩年》沖繩甜蜜蜜 吳啟華𢱑掂石洋子復合
  • 相關連結:

    【獨家有片】唔俾得人知》沖繩糖黐豆 吳啟華石洋子返港扮唔識

    http://bit.ly/2dpMiXw

    31歲石洋子返大陸 52歲吳啟華揼骨梳乎兩粒鐘

    http://bit.ly/2dxOCYL

    【動畫】阿叔戒賭翻撻成功》 吳啟華與石洋子重修舊好全靠寶貝女

    http://bit.ly/2d4SViv

    同一個人?》同吳啟華離婚 石洋子變靚咗又後生咗

    http://bit.ly/2cJuYtR

    52歲的吳啟華07年娶了比自己細21年的內地女藝人石洋子,二人育有一女,但結婚未夠三年便鬧分居,14年更正式宣布離婚。

    有指被動的吳啟華一直放不下這位嫩妻,為了麻醉自己,有一段時間更沉迷賭海;直至三個月前,他終於的起心肝,重新追求樣子愈變愈靚的前妻石洋子。

    兩星期前,吳啟華帶住石洋子去了日本沖繩度假,兩人翻撻成功。

    據了解,吳啟華同石洋子已經秘密復合三個月,早兩星期,二人更一齊去了日本沖繩度假,雖然還有因為拍大台劇《隱世者們》而熟絡的趙碩之及周美欣同行,但吳啟華卻不受電燈膽影響,同石洋子復合甜蜜蜜。

    旅程九月十日出發,一共五日四夜。由於近年吳啟華迷上踩單車,所以行程中亦有安排「單車自駕遊」。

    對於復合一事,二人均採取謹慎態度,整個旅程,石洋子只將少量風景相貼上微博,並未有交代與誰同行和外遊地點,而吳啟華更加沒有洩露半句行蹤。

    偏偏同行的趙碩之和周美欣,除了將大量旅行相放上ig,更經常提住吳啟華,只差在未有將與石洋子一齊旅行的事實,公諸於世。不過,石洋子都十分警覺,有吳啟華份的大合照,都一定戴口罩,惟有一千零一張相,是清晰見到樣。

    回程當日(十五日),一行人離開沖繩前先到魚市場食晏。現場所見,吳啟華對石洋子服侍周到,兩人孖咇走埋攤檔揀魚生,揀完就叫石洋子先返埋位坐等食,吳啟華由等到上枱再夾埋俾「老婆」,一條龍服務。

    對前夫的殷勤,石洋子十分受落,一路食,一路含春樣望住吳啟華,直至兩個電燈膽趙碩之同周美欣殺到,二人才收起眉來眼去,食完就一齊起程到機場返香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