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的士輾斃過路男 血染新清水灣道 __,

凌晨約1時48分,一輛的士接載兩名女乘客,沿黃大仙新清水灣道上斜,往順利邨方向行駛,至彩雲邨豐盛街對開時,司機覺得的士車輪輾到物件,將車開前約40米後停車察看,赫然發現一名男子倒臥馬路中線,頭爆肢折、肝腦塗地,路中遺下眼鏡、大灘血迹及約7米長血路。警方接報到場,證實該男子已經死亡,初步調查的士沒有撞凹損毀痕迹,但左邊沙板及泵把位置,沾有肉碎及頭髮,懷疑男子被其它車輛撞倒後,再被駛經的士輾過。警方正 ...




其他影片:>>






凌晨約1時48分,一輛的士接載兩名女乘客,沿黃大仙新清水灣道上斜,往順利邨方向行駛,至彩雲邨豐盛街對開時,司機覺得的士車輪輾到物件,將車開前約40米後停車察看,赫然發現一名男子倒臥馬路中線,頭爆肢折、肝腦塗地,路中遺下眼鏡、大灘血迹及約7米長血路。警方接報到場,證實該男子已經死亡,初步調查的士沒有撞凹損毀痕迹,但左邊沙板及泵把位置,沾有肉碎及頭髮,懷疑男子被其它車輛撞倒後,再被駛經的士輾過。警方正封鎖現場調查。據稱,在事發5分鐘前,警方接獲報案,指有人昏迷在路上。死者年約20多歲,住觀塘區,警方已聯絡其家人,約凌晨4時,有2男1女親友由警車接載到場,但他們逗留在車內,約半小後由警車載走。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一名男子於新清水灣道彩雲邨啟輝樓對開遭一輛的士輾過後,當場死亡。(黃江奇攝) 警員接報到場調查。(黃江奇攝) 的士司機協助調查。(黃江奇攝)
涉事的士停在路上。(黃江奇攝) 馬路上遺下一條血路。(黃江奇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