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他告訴這些穿著性感的女孩只要「掀開衣服露奶」就可以獲得3千塊,但她們的決定讓網友都跌破眼鏡了! __,

如果有了金錢的獎勵,你會不會願意出賣自己的身體呢?一位國外的Youtuber便在路上四處詢問穿著火辣的女孩,表示她們如果願意掀開上衣,他就會付給她們100美金(約3100台幣),而這些女孩們的回答也十分令人詫異呢!快來看看吧!▼這些女孩們的穿著都十分清涼,但有些人被問到掀開上衣時,立刻頗為嚴正地拒絕了,也有人懷疑男子是要把畫面PO上色情網站;不過也有些人好像沒那麼排斥啊…▼來看一下這 ...


如果有了金錢的獎勵,你會不會願意出賣自己的身體呢?一位國外的Youtuber便在路上四處詢問穿著火辣的女孩,表示她們如果願意掀開上衣,他就會付給她們100美金(約3100台幣),而這些女孩們的回答也十分令人詫異呢!快來看看吧!

▼這些女孩們的穿著都十分清涼,但有些人被問到掀開上衣時,立刻頗為嚴正地拒絕了,也有人懷疑男子是要把畫面PO上色情網站;不過也有些人好像沒那麼排斥啊…

▼來看一下這些女孩們做出的不同反應吧!

有些女孩們竟然真的聽從他的話掀開上衣,不過她們肯定萬萬沒想到男子給的鈔票竟然是假的!他沒被痛打也算奇蹟啊!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個誇張的影片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