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1009新翠邨七旬婦猝死:七旬婦猝死寓所傳惡臭 揭智障兒伴屍7日 __,

新偉樓發生伴屍案,猝死婦人遺體舁送殮房。(沈厚錚攝)沙田一對相依為命母子,77歲母親疑病發,從床上跌落地,失救倒斃房間內,48歲智障兒子伴屍7日,直至單位傳出惡臭由保安揭發報警。現場大圍新翠邨新偉樓一單位,昨晚深夜11時許,姓蘇(66歲)男保安發現該單位傳出惡臭味,於是報警。消防員接報到場,見單位大門打開,女戶主智障兒子獨在客廳,睡房門緊閉傳出惡臭,且有血水滲出,於是破門入內,赫見一名老婦倒斃地上 ...




其他影片:>>






新偉樓發生伴屍案,猝死婦人遺體舁送殮房。(沈厚錚攝)

沙田一對相依為命母子,77歲母親疑病發,從床上跌落地,失救倒斃房間內,48歲智障兒子伴屍7日,直至單位傳出惡臭由保安揭發報警。現場大圍新翠邨新偉樓一單位,昨晚深夜11時許,姓蘇(66歲)男保安發現該單位傳出惡臭味,於是報警。消防員接報到場,見單位大門打開,女戶主智障兒子獨在客廳,睡房門緊閉傳出惡臭,且有血水滲出,於是破門入內,赫見一名老婦倒斃地上,屍體已腐爛發脹。

警員到場調查,得悉該名老婦姓馮(77歲),相信已死去近7日,而其姓黃(48歲)兒子面部及手部受傷,需送院治療,警方調查獲悉死者身體有病紀錄,事件並無可疑。

據現場消息指,有鄰居昨日見該單位木門打開,死者兒子坐在鐵閘後,但不見其母,鄰居曾詢問「你媽媽呢?」,他回答:「媽媽落咗街」,鄰居不以為意,一度為他送飯,並通知樓下保安。直至昨晚,保安員上樓視察,見他赤裸坐在客廳,並表示肚餓,同時聞到屋內傳出惡臭,於是報警,並外出為他買漢堡飽充飢,警員到場揭發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