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曉明一索得男 BABY疑自爆佗B仔 __,曉明,黃曉明,

Baby一句「恭喜你啊,老來得子!」,令人估計佢懷有男嬰。近日盛傳女星楊穎(Angelababy)有喜,直至昨晚丈夫黃曉明終於透過微博公布,由二人世界變為三人世界,正式宣布有喜榮升為父親,碰巧昨日是兩人舉行婚禮的一周年,選在這天公布喜訊甚具意義。有消息指黃曉明和Angelababy正身處日本旅行充電,而黃曉明工作室也在微博發布多張以「三口之家的合影們」為題的合照,相中Angelababy用心心手勢 ...




其他影片:>>






Baby一句「恭喜你啊,老來得子!」,令人估計佢懷有男嬰。

近日盛傳女星楊穎(Angelababy)有喜,直至昨晚丈夫黃曉明終於透過微博公布,由二人世界變為三人世界,正式宣布有喜榮升為父親,碰巧昨日是兩人舉行婚禮的一周年,選在這天公布喜訊甚具意義。有消息指黃曉明和Angelababy正身處日本旅行充電,而黃曉明工作室也在微博發布多張以「三口之家的合影們」為題的合照,相中Angelababy用心心手勢圍住自己名稱縮寫「AB」!

有傳Angelababy已懷胎四個月,至於BB的性別更是焦點,自有喜消息公布後,有內地傳媒發現一個疑似是黃曉明微信的朋友圈留言,疑似黃曉明上載和Angelababy的恩愛相片並留言:「何德何能可以擁有你,感恩媳婦兒!」而疑似Angelababy則佻皮的留言:「恭喜你啊,老來得子!」隨即令人聯想Angelababy所懷的是男嬰,一索得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