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女童墮樓】【不斷更新】天台遺鞋印及石仔 10歲女童被帶署助查 __,

【女童墮樓】【不斷更新】天台遺鞋印及石仔10歲女童被帶署助查337,358最後更新:101613:50/建立時間(HKT):101605:01#video_player{width:100%;height:100%;}適中字型較大字型【14:45更新】半百PTU警員持問卷及女童相片到二坡坊進行問卷調查。(http://bit.ly/2e8UaJB)【10:20】女童墮樓花槽對上大廈天台,遺有小童鞋 ...


【女童墮樓】【不斷更新】天台遺鞋印及石仔 10歲女童被帶署助查

337,358
最後更新: 1016 13:50/ 建立時間 (HKT): 1016 05:01

【14:45更新】半百PTU警員持問卷及女童相片到二坡坊進行問卷調查。(http://bit.ly/2e8UaJB)

【10:20】女童墮樓花槽對上大廈天台,遺有小童鞋印,重案組亦尋獲一名曾與死者在天台玩擲石仔的10歲女童,並帶署助查(http://bit.ly/2dU700b)。

【09:20】常在公園玩耍的10歲男童指出,昨晚目睹死者曾與一名黑衫黑褲男童一起玩耍,詎料不久即見死者倒卧血泊中,驚得徹夜難眠(http://bit.ly/2dTXF8A)。荃灣6歲女童離奇墮樓死亡(http://bit.ly/2eap6sl),警方機動部隊警員凌晨2時到場協助搜索,至凌晨4時,案件交由荃灣重案組跟進,探員亦到場翻查附近的閉路電視錄影片段。據了解,女童墮樓的二陂坊大廈,沒有閉路電視拍到女童上樓的情況,重案組探員及機動部隊警員,在大廈逐層搜索,尋找目擊者及線索。警方今早撿走女童拖鞋等調查。據稱,警方未能確定女童自已上樓,抑或由他人帶上樓,同時未知在單位或天台墮下,今日將繼續查看附近店舖的閉路電視,機動部隊警員到場搜索及向住戶進行問卷調查。二陂坊大廈與女童居住的大廈相距約30米,女童落街到公園玩耍遲遲未返,父母尋找1個小時沒有結果,稍後發現女童墮樓。現場曾傳出,街坊目睹有一黑衣男子,帶著女童離開公園,其時女童不停哭泣。據了解,女童的父母籍貫潮州,育有4名子女,女童排行第3(http://bit.ly/2dTiPn3)。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女童倒斃花槽。(唐家輝攝) 女童疑在天台擲石仔期間墮斃。(文兆麟攝)
機動部隊警員協助搜查。(唐家輝攝) 仵工將女童屍體移送殮房。(詹家志攝) 探員在場調查尋找破案線索。(唐家輝攝)
警方翻查大廈閉路電視錄影。(唐家輝攝) 警方檢走包括女童拖鞋等證物。(唐家輝攝)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