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6歲女童離奇墮樓亡 __,

6歲女童離奇墮樓亡49,598#video_player{width:100%;height:100%;}適中字型較大字型■女童墮樓倒卧花槽,送院不治。讀者提供圖片【本報訊】一名6歲女童,昨晚10時許被發現從荃灣二陂坊一幢樓宇高處墮下,跌至地下一個花槽邊再反彈花槽內,當場重傷昏迷,警員及救護員到場,將女童送院搶救,惜已告不治。消息稱,事發前有人目擊一名黑衣男子將女童從現場附近公園帶走,未幾,女童便 ...


6歲女童離奇墮樓亡

49,598

【本報訊】一名6歲女童,昨晚10時許被發現從荃灣二陂坊一幢樓宇高處墮下,跌至地下一個花槽邊再反彈花槽內,當場重傷昏迷,警員及救護員到場,將女童送院搶救,惜已告不治。

消息稱,事發前有人目擊一名黑衣男子將女童從現場附近公園帶走,未幾,女童便從高處墮下。警方認為案件有可疑,正追查黑衣男下落。

■多名警員在女童墮樓現場調查。黎家駒攝

母稱女兒落街玩

女童姓林,與父母同住二陂坊,昨晚飯後她告知母親落街玩,至晚上9時仍未返家,母親外出尋找,一小時後女童被發現在附近一大廈高處墮下。林母途經現場,向警員查問,確認女童為其女兒,立即通知丈夫。

現場為二陂坊2至8號二陂坊大樓,樓高8層,地下有一間飯店。據目擊者戴先生稱,他與數名友人在飯店擺設在門外的飯桌上用膳,距離花槽10多呎,當時他的視線剛好望向花槽,只見一名女童從高處跌下,先跌在花槽邊石壆,發出一聲巨響,跟着整個人彈起跌入花槽內,女童滿臉都是血,其穿着的一隻拖鞋亦飛脫,街坊發現有女童墮樓,立即報警求助。

■記者黎家駒、溫文學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