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警開4槍】警擎槍逞兇者照斬 開槍片曝光 __,

【短片】【警開4槍】警擎槍逞兇者照斬開槍片曝光2016-10-0209:37:00HKT警員擎槍在手,逞兇者手起刀落,(FramondLeung_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油麻地白加士加開槍一刻曝光。網上片段可見,多名持刀男子追上一名男子,對方已經跌倒地上,但刀手仍未罷休,向他施襲,刀光劍影。此時,警員已經趕上,擎槍在手喝叫,未幾即傳出四響「嘭嘭嘭嘭」的槍聲,有警員喝叫:「放低武器、放低武器,全部行開」 ...


【短片】【警開4槍】警擎槍逞兇者照斬 開槍片曝光

2016-10-02 09:37:00 HKT



警員擎槍在手,逞兇者手起刀落,(Framond Leung_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油麻地白加士加開槍一刻曝光。網上片段可見,多名持刀男子追上一名男子,對方已經跌倒地上,但刀手仍未罷休,向他施襲,刀光劍影。此時,警員已經趕上,擎槍在手喝叫,未幾即傳出四響「嘭嘭嘭嘭」的槍聲,有警員喝叫:「放低武器、放低武器,全部行開」氣氛相當緊張。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