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與龍同行...房】狼女迫公園恐龍交歡 工人要為佢深層清潔 __,

【與龍同行...房】狼女迫公園恐龍交歡工人要為佢深層清潔2016-10-0202:24:00HKT下身赤裸女子騎在恐龍模型身上有所動作清潔人員為模型徹底消毒英國埃克斯茅斯(Exmouth)一個恐龍公園,一隻剛出生的暴龍寶寶模型,被一名女子強迫交歡,市議會要派人把模型徹底清潔消毒,而警方則追緝這名恐龍女色狼歸案。根據一張在社交網站流傳的照片,一名下身赤裸的女子,上周在埃克斯茅斯恐龍徑(Exmouth ...


【與龍同行...房】狼女迫公園恐龍交歡 工人要為佢深層清潔

2016-10-02 02:24:00 HKT



下身赤裸女子騎在恐龍模型身上有所動作



清潔人員為模型徹底消毒

英國埃克斯茅斯(Exmouth)一個恐龍公園,一隻剛出生的暴龍寶寶模型,被一名女子強迫交歡,市議會要派人把模型徹底清潔消毒,而警方則追緝這名恐龍女色狼歸案。

根據一張在社交網站流傳的照片,一名下身赤裸的女子,上周在埃克斯茅斯恐龍徑(Exmouth Dino Trail),騎在一隻小暴龍身上有所動作。市議會發言人說,該個恐龍公園極受當地居民及遊客歡迎,小孩參觀時都表現興奮,「我們對其中一隻恐龍模型被淫辱的可怕行為感到震驚和失望」。他表示已指示清潔人員用強力殺菌劑徹底清洗該模型,希望鼓勵遊人繼續到公園遊玩。

恐龍徑的負責人表示照片中人顯然是一名非常不成熟的成年人,竟以恐龍模型作洩慾工具,令人作嘔。一名家長擔憂地說,「我擔心小孩在這些恐龍模型上玩耍,想到他們靠近這些恐龍,便有噁心感覺」。

警方表示已認出照片上的女人,將會找她問話,並繼續調查事件。

英國《每日鏡報》

緊貼選情 即睇【美國大選】專頁:http://hk.apple.nextmedia.com/uselection2016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