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兄弟姊妹陣容龐大 馬國明唐詩詠現身 __,唐詩詠,馬國明,

吳卓羲(左起)、馬國明、唐詩詠、康華等陸續現身酒店準備!藝人楊怡及羅仲謙今日結婚,一對新人於九龍站某酒店舉行婚宴。擔任兄弟的馬國明(馬明)於早上六時許以白恤衫西褲到場,供記者拍照時就隨意將袋放在地上。其後吳卓羲以黑超及黑衫現身,一落車就向記者打招呼嗌早晨,又笑言自己是擔任兄弟的初哥。隨後到場的單立文右眼爆微絲血管,他笑言自己「眼火爆」。而王浩信就表示「拉晒筋」做好準備:「預咗遊戲好激!」其後擔任姊 ...


吳卓羲(左起)、馬國明、唐詩詠、康華等陸續現身酒店準備!

藝人楊怡及羅仲謙今日結婚,一對新人於九龍站某酒店舉行婚宴。擔任兄弟的馬國明(馬明)於早上六時許以白恤衫西褲到場,供記者拍照時就隨意將袋放在地上。其後吳卓羲以黑超及黑衫現身,一落車就向記者打招呼嗌早晨,又笑言自己是擔任兄弟的初哥。隨後到場的單立文右眼爆微絲血管,他笑言自己「眼火爆」。而王浩信就表示「拉晒筋」做好準備:「預咗遊戲好激!」

其後擔任姊妹的康華就以露肩裝亮相,而姊妹之一的張美妮及唐詩詠亦陸續到達酒店化妝。稍後有工作人員步出酒店布置花車,花車上放有一對禮服造型的熊仔,相當可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