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二手風潮:二手樓搶到乾!西九「四小龍」8千戶只剩1個鎖匙盤 __,

差估署數字顯示九龍區中小型單位樓價,較3月低位勁彈15%;而事實上,在近月買家蜂擁追貨下,九龍區多個指標屋苑「鬧盤荒」。綜合代理數據,現時九龍主要大型屋苑的兩房或以下放盤量,較3月時暴跌約5成,其中大角咀港灣豪庭更銳減7成;而有八千多個單位的長沙灣「四小龍」(即泓景臺、昇悅居、宇晴軒及碧海藍天),竟然合共只剩1個「鎖匙盤」,為近5年最少。美聯梁德權指,大角咀港灣豪庭細單位放盤量短缺,較年初淡市時勁 ...


差估署數字顯示九龍區中小型單位樓價,較3月低位勁彈15%;而事實上,在近月買家蜂擁追貨下,九龍區多個指標屋苑「鬧盤荒」。綜合代理數據,現時九龍主要大型屋苑的兩房或以下放盤量,較3月時暴跌約5成,其中大角咀港灣豪庭更銳減7成;而有八千多個單位的長沙灣「四小龍」(即泓景臺、昇悅居、宇晴軒及碧海藍天),竟然合共只剩1個「鎖匙盤」,為近5年最少。

美聯梁德權指,大角咀港灣豪庭細單位放盤量短缺,較年初淡市時勁跌約7成,現時盤源僅餘10個,創今年新低,當中「鎖匙盤」絕迹。他續說,現時「有客無盤」情況愈來愈嚴重,令不少有心入市的買家大呻「無癮」。

美聯鄧偉傑表示,長沙灣「四小龍」屋苑提供多逾八千個單位,主攻兩房戶,放盤向來充裕,但隨着近月市況升溫,買家加速入市,現時盤源已較年初時銳減一半,4個屋苑的細單位放盤合共只有約60個,而除了貼價盤買少見少外,可即時睇樓的「鎖匙盤」更快「乾塘」,現只餘泓景臺有一個盤可睇,為近5年最少。

美聯黃遠基稱,上車盤集中地的九龍灣「三寶」屋苑:德福花園、淘大花園及得寶花園,細單位放盤量跌至近年新低,其中德福花園跌得最厲害,現時約有20個買賣放盤,較3月低位時急跌67%,當中交吉盤更只餘3個。他明言,不少業主心雄近乎「零議價」,不封盤及反價已「偷笑」。

中原柯勇表示,近月將軍澳新都城細單位放盤量銳減,現時僅得60個,較年初勁跌近6成,創今年新低,鎖匙盤亦減至3個。美聯黃富國表示,將軍澳中心由年初的120個放盤量,暴跌至50個,跌幅高近6成,「鎖匙盤」亦只餘1個。

中原黎浩棠表示,受惠港鐵觀塘線延線效應,近月紅磡一帶屋苑交投轉旺,令細價放盤不斷減少,以區內上車入門屋苑黃埔新邨為例,現時兩房放盤僅得3個,較年初少近七成,「鎖匙盤」已缺盤。至於毗鄰的黃埔花園,同類放盤亦由年初的近50個減至現時30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