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立會選舉:8號風球落波即做嘢 建制聯署押後梁游宣誓 __,

游蕙禎及梁頌恆早前於立法會宣誓期間帶同宣揚港獨的旗幟,又涉「爆粗」及辱華。(資料圖片)青年新政立法會議員梁頌恆及游蕙禎,在上周三(12日)立法會宣誓期間帶同宣揚港獨的旗幟,又涉「爆粗」及辱華。兩人原本於本周三(19日)重新宣誓,但因建制派策動流會而告吹。為阻止二人宣誓,建制派再有行動,並於8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取消後立即出動,今晚8時15分在立法會見傳媒。建制派於今日傍晚6時許、8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


游蕙禎及梁頌恆早前於立法會宣誓期間帶同宣揚港獨的旗幟,又涉「爆粗」及辱華。(資料圖片)

青年新政立法會議員梁頌恆及游蕙禎,在上周三(12日)立法會宣誓期間帶同宣揚港獨的旗幟,又涉「爆粗」及辱華。兩人原本於本周三(19日)重新宣誓,但因建制派策動流會而告吹。為阻止二人宣誓,建制派再有行動,並於8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取消後立即出動,今晚8時15分在立法會見傳媒。

建制派於今日傍晚6時許、8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取消後發出通知,指建制派議員將會致函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要求押後梁頌恆及游蕙禎二人宣誓,並於今晚見傳媒。

早前曾發起聯署要求梁頌恆及游蕙禎公開道歉及收回涉辱華言論的莫嘉傑,今再發起另一個聯署,提出4大訴求:包括要求梁君彥拒絕為梁、游二人監誓;呼籲所有議員拒讓梁、游二人宣誓;要求梁、游就辱華言論道歉,並自行辭職;支持政府依法禠奪梁、游二人的議員資格。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