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熊黛林嫁郭可頌 榮升百億人妻 __,郭可頌,熊黛林,

熊黛林嫁郭可頌 榮升百億人妻熊黛林(Lynn)與郭可盈胞弟、家族坐擁百億資產的郭可頌拍拖一年多,二人上月初入紙申請註冊。Lynn昨日突然驚喜在微博公告與郭可頌已完成註冊儀式,並寫道:「我們結婚了」。見Lynn一切從簡,穿上簡單的白色連身裙,蹺實老公微笑,正式成為「百億人妻」。■熊黛林與郭可頌昨日在港簽紙註冊結婚,一對新人流露幸福笑容。微博圖片■熊黛林邀得經理人Kim(左)擔任證婚人。■熊黛林突在微 ...


熊黛林嫁郭可頌 榮升百億人妻

熊黛林(Lynn)與郭可盈胞弟、家族坐擁百億資產的郭可頌拍拖一年多,二人上月初入紙申請註冊。Lynn昨日突然驚喜在微博公告與郭可頌已完成註冊儀式,並寫道:「我們結婚了」。見Lynn一切從簡,穿上簡單的白色連身裙,蹺實老公微笑,正式成為「百億人妻」。



■熊黛林與郭可頌昨日在港簽紙註冊結婚,一對新人流露幸福笑容。微博圖片



■熊黛林邀得經理人Kim(左)擔任證婚人。



■熊黛林突在微博宣佈:「我們結婚了」。

現年36歲的熊黛林於13年與郭富城結束7年情,走出陰霾後,翌年與郭可盈胞弟郭可頌撻着,男方今年3月求婚成功,二人上月初在港入紙申請註冊,當時Lynn未肯透露婚期,揚言有好消息會公佈。

Lynn選在舊愛城城生日後一天、昨日與郭可頌註冊結為夫婦,她在微博貼相宣佈:「我們結婚了」。見她穿上簡約白色連身裙,蹺實着黑色Fendi西裝的郭可頌,二人頭貼頭微笑,Lynn更着平底鞋微微彎身遷就老公,另一張相是二人簽婚書,Lynn經理人Kim作為見證人。



■Lynn與郭可頌昨晚與郭可盈等家人低調食飯慶祝。

可盈囡囡催生B據知,Lynn與郭可頌完成儀式後,晚上與郭家等親友低調食飯慶祝,新姑奶郭可盈昨在電話中說:「佢哋有情人終成眷屬,祝佢哋可以相愛白頭到老,快啲生BB,津津(可盈囡囡暱稱)都希望快啲有表弟或表妹。」問到給Lynn的分數,她笑言:「我畀佢好高分,Lynn好賢良淑德、性格好,又溫柔體恤人。」提到相處之道,她表示:「希望佢哋互相尊重,要相敬如賓,互相遷就,單方面就晒唔長久。」而Lynn哥哥熊林亦在微博留言:「我把妹妹託付給你了好好對她,祝你們永遠幸福。」

採訪、攝影:陳杰、徐錦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