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葉童承認與李中寧疏離 __,李中寧,葉童,

星島日報相片【星島日報報道】陳志雲與葉童為昨日公演的舞台劇《莎士比亞》作最後一次總綵排,葉童表示緊張至失眠,談到二人有親嘴場口,她指只是一種感覺,是帶少許傷感的親熱。談到同父異母的哥哥李中寧由英國回流返港,患有輕微腦退化症的他任職保安員,葉童表示一直以為對方身處英國,並不知道他已返香港,她說:「跟這個親人從來沒接觸,大家只見過3次面,包括在爸爸喪禮、我的婚禮,以及來英國探我。」葉童續說看到新聞感覺 ...


星島日報相片

【星島日報報道】陳志雲與葉童為昨日公演的舞台劇《莎士 比亞》作最後一次總綵排,葉童表示緊張至失眠,談到二人有親嘴場口,她指只是一種感覺,是帶少許傷感的親熱。

談到同父異母的哥哥李中寧由英國回流返港,患有輕微腦退化症的他任職保安員,葉童表示一直以為對方身處英國,並不知道他已返香港,她說:「跟這個親人從來沒接觸,大家只見過3次面,包括在爸爸喪禮、我的婚禮,以及來英國探我。」葉童續說看到新聞感覺很特別,她說:「命運就是這樣,不到你選擇父母或性別,因為是命運,我站在這里被你們問這條問題。」縱然大家有血緣關係,但她承認二人疏離。由於李中寧於北角一商廈任保安,問會否去見個面?她說:「香港很細,如果有緣分就重逢見面。」文:Candy

■葉童直認與同父異母的哥哥李中寧僅見過3次面。

社交

是日精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