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天氣:莎莉嘉轉強變颱風 下周更升呢強颱風掠港 __,莎莉,葉蒨文,

「莎莉嘉」料明日將進入香港800公里範圍。(設計圖片)下周究竟會否打風,相信大家都相當關心,昨日仍是強烈熱帶風暴的「莎莉嘉」,在今日凌晨5時已增強為颱風,估計明日(16日)將進入香港800公里範圍,下周二(18日)更會以強颱風之態掠過香港。同時,熱帶氣旋「海馬」會在未來數天逐漸增強,大致移向呂宋以東海域。天文台表示,莎莉嘉會在下周初橫過南海中部,在東北季候風與莎莉嘉的共同效應下,下周初至中期華南沿 ...




其他影片:>>






「莎莉嘉」料明日將進入香港800公里範圍。(設計圖片)

下周究竟會否打風,相信大家都相當關心,昨日仍是強烈熱帶風暴的「莎莉嘉」,在今日凌晨5時已增強為颱風,估計明日(16日)將進入香港800公里範圍,下周二(18日)更會以強颱風之態掠過香港。同時,熱帶氣旋「海馬」會在未來數天逐漸增強,大致移向呂宋以東海域。

天文台表示,莎莉嘉會在下周初橫過南海中部,在東北季候風與莎莉嘉的共同效應下,下周初至中期華南沿岸風勢將會較大及有狂風驟雨。

根據九天天氣預報,市民享受明日(16日)的晴朗天氣後,就要「濕住」上班,下周一開始多雲有雨,周二及周三(19日)更有狂風大雨或驟雨,其後不穩定及有雨的天氣一直持續至下周末。

---------------------------------

※ 全新的《myVEGAS Lucky來了》手機遊戲,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澳門豪華住宿、中環高級食肆套餐! 免費玩、豪華賞!http://playluc.ky/mvll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