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人人問奇異博士】 男神班尼狄覺得港女有趣 認愛DoDo 認得千嬅 __,港女,楊千嬅,千嬅,

【人人問奇異博士】男神班尼狄覺得港女有趣認愛DoDo認得千嬅53,773建立時間(HKT):101500:01#video_player{width:100%;height:100%;}適中字型較大字型男神班尼狄甘巴貝治(BenedictCumberbatch)來港宣傳超級英雄電影《奇異博士》,前日率先跟《蘋果》做了facebooklive,今日又為《蘋果》做「人人問環節」,解答粉絲問題。前日擔任 ...


【人人問奇異博士】 男神班尼狄覺得港女有趣 認愛DoDo 認得千嬅

53,773
建立時間 (HKT): 1015 00:01

男神班尼狄甘巴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來港宣傳超級英雄電影《奇異博士》,前日率先跟《蘋果》做了facebook live,今日又為《蘋果》做「人人問環節」,解答粉絲問題。前日擔任客席主持的班尼狄頭號粉絲DoDo姐(嘟嘟),為班尼狄拾起收音咪時,不經意地在對方的胯下一掃,令粉絲譁然。而這輕輕一掃,更被班尼狄國際fans facebook專頁上載成gif檔,令Do姐衝出國際!動主播Yvonne今日在再遇班尼狄時,第一時間問他對熱情如火的嘟姐有何感覺,班尼狄風度翩翩的說:「我很喜歡DoDo!」還反問大家是否喜歡DoDo!其實除了嘟姐,千嬅、連詩雅、歐鎧淳和一班Fans都問了班尼狄問題,班尼狄亦回答得十分鬼馬:楊千嬅:很高興見到你,歡迎來到香港。想問有沒有注意甚麼香港女星?可會是我呢?Benedict:你好千嬅,我認得你,我真的記得你千嬅。還有很喜歡張曼玉,她是個超好的女演員,很特別。連詩雅:你好,Benedict,我是連詩雅。你曾想過當歌星嗎?你喜歡甚麼類型的音樂?Benedict:有點令人尷尬的是,我的口味很廣泛,我說尷尬是因為,有人可能會認為我的口味很差,但是好吧,就概括一下我愛甚麼。我喜歡的由Aphex Twin到Arcade Fire,Radiohead和Elbow,算是在我的年代我最喜歡的兩隊英國樂隊。當然還有Pink Floyd。我十分慶幸自己生於一個細小的小島,有豐盛的音樂文化。若你真的逼我作出選擇,我想我最喜愛Radiohead和Elbow。Kelly:你是無數港女的夢中情人!

Odette:你覺得我們怎樣呀?Benedict:我實在受寵若驚,我覺得香港女生都頗有趣。歐鎧淳:福爾摩斯相信是你從演而來最為人熟識的角色,但你其實最喜歡那個角色?

Benedict:我不講甚麼我最喜愛的,我的粉絲知道的。因此我跳過這問題。謝先生:除了奇異博士,你還想演哪一位復仇者聯盟的成員?Benedict:我想和全部的復仇者合作,特別想合作的是,鐵甲奇俠、超人、蜘蛛俠,超人不是復仇者!天呀,Star Lord、變形俠醫、黑寡婦、黑豹,我還差哪些呀?還有邪神洛基,但他不是復仇者。Hedy:你跟鐵甲奇俠一伙的,還是跟美國隊長?Benedict:我的身份是超越隊伍的。我的地位很高,不用為現實世界的家庭糾紛歸邊。Yvonne:以下哪一位最性感?奇異博士、邪神洛基、你本人,還是湯赫度斯頓?

Benedict:我。(為甚麼?)這是秘密,性感男人不會說他們為何這樣性感。

"Hi it’s your sexy actor here!" (你好你們的性感男星在此!) 講完自己都笑
噚日喺動新聞直播畀Do姐掃完 今日接受動主播Yvonne訪問,仲話I love Dodo! 想數復仇者聯盟成員,但數咗超人出嚟
話認得千嬅 欣賞曼玉 但愛嘅當然得太太Sophie Hunter
Benedict詳細回應Shiga佢鍾意咩音樂 Benedict同好友Tom Hiddleston都成日畀fans話性感 你哋話邊個性感啲喇!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