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專人服侍】馮盈盈家傭開車門兼拎篋 __,盈盈,馮盈盈,湯盈盈,

馮盈盈出身富貴,返屋企仲有家傭接兼貼身侍候,佢就正啦!港姐冠軍馮盈盈當選後工作多多,她日前與亞軍劉穎鏇及季軍陳雅思等人,一同於將軍澳出席完活動後離開,隨即獲不少粉絲包圍及集郵。及後眾人往附近片場進行拍攝工作,完工後三女往的士站排隊等的士,期間講個不停,感情要好。雖然三人貴為應屆出爐港姐,可惜排隊上車期間卻沒有被人認出。之後,馮盈盈獨自上車走人,出身富貴的她抵達大圍寓所時,家傭早已在停車場守候貼身服 ...


馮盈盈出身富貴,返屋企仲有家傭接兼貼身侍候,佢就正港姐冠軍馮盈盈當選後工作多多,她日前與亞軍劉穎鏇及季軍陳雅思等人,一同於將軍澳出席完活動後離開,隨即獲不少粉絲包圍及集郵。及後眾人往附近片場進行拍攝工作,完工後三女往的士站排隊等的士,期間講個不停,感情要好。雖然三人貴為應屆出爐港姐,可惜排隊上車期間卻沒有被人認出。之後,馮盈盈獨自上車走人,出身富貴的她抵達大圍寓所時,家傭早已在停車場守候貼身服 ...




其他影片:>>






馮盈盈出身富貴,返屋企仲有家傭接兼貼身侍候,佢就正

港姐冠軍馮盈盈當選後工作多多,她日前與亞軍劉穎鏇及季軍陳雅思等人,一同於將軍澳出席完活動後離開,隨即獲不少粉絲包圍及集郵。及後眾人往附近片場進行拍攝工作,完工後三女往的士站排隊等的士,期間講個不停,感情要好。雖然三人貴為應屆出爐港姐,可惜排隊上車期間卻沒有被人認出。

之後,馮盈盈獨自上車走人,出身富貴的她抵達大圍寓所時,家傭早已在停車場守候貼身服侍,為盈盈開定車門之餘,又幫她把大大個行李篋搬上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