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胡楓愛妻病逝傷心難捨 __,胡楓,

胡楓與呂詠荷結婚59年一直恩愛,如今失去摯愛令人惋惜。
胡楓愛妻病逝傷心難捨藝人胡楓是圈中出名的「愛妻號」,與初戀情人呂詠荷結婚59年依然恩愛如昔。可惜,呂詠荷前日因病在醫院逝世。胡楓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現得傷心欲絕,只以「有心」回覆,而呂詠荷喪禮將在本月18日舉行。胡楓與呂詠荷結婚59年一直恩愛,如今失去摯愛令人惋惜。有「長青樹」之稱的資深藝人胡楓(修哥),與太太呂詠荷於1957年結婚,婚姻維繫至今達59年,依然相當恩愛,他倆兒孫滿堂生活相當美滿。可惜, ...


胡楓愛妻病逝傷心難捨

藝人胡楓是圈中出名的「愛妻號」,與初戀情人呂詠荷結婚59年依然恩愛如昔。可惜,呂詠荷前日因病在醫院逝世。胡楓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現得傷心欲絕,只以「有心」回覆,而呂詠荷喪禮將在本月18日舉行。

有「長青樹」之稱的資深藝人胡楓(修哥),與太太呂詠荷於1957年結婚,婚姻維繫至今達59年,依然相當恩愛,他倆兒孫滿堂生活相當美滿。可惜,呂詠荷前日因病在浸會醫院逝世,受沉重打擊的修哥,亦着手處理太太的後事,呂詠荷喪禮安排在本月18日於世界殯儀館以基督教儀式舉行。

記者聯絡上修哥,電話傳來低沉聲線,明顯對太太離世一事深受打擊,傷心欲絕的修哥,對於太太的離世不願多談,只不停說:「有心!有心!」隨之便掛線。

呂詠荷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去年與胡楓欣賞顧嘉煇榮休演唱會。
  • 呂詠荷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去年與胡楓欣賞顧嘉煇榮休演唱會。

請辭節目 留港照料

據知,呂詠荷近年身體狀況不太好,近期更需住院休養。早前,修哥答應無綫為台慶節目《一屋老友記去旅行》,與節目《一屋老友記》演員齊齊到台灣取景拍攝,但因太太在醫院情況不太好,基於不放心和要照顧太太的緣故,最終修哥亦主動向無綫「請辭」節目,陪太太度過最後的歲月,無綫亦對他的情況深感體諒。

據資料顯示,呂詠荷曾擔任演員和監製,更在電影《威風少爺惡千金》中與男主角修哥拍住上。現年84歲的修哥多年來與太太感情深厚,結婚59年依然恩愛,公開現身時經常十指緊扣「放閃」。修哥對老婆更是愛得肉緊,不時攬到實之餘,又曾公開送吻,甜蜜時光常見。由於呂詠荷近年抱病在身,已甚少在公開場合露面,她最後一次陪老公現身,是去年的顧嘉煇榮休盛典演唱會。當日所見,呂詠荷精神尚算不俗,欣賞音樂會時,更與老公演繹「笑容同步」的默契。

在娛樂圈工作多年,修哥與無數女星合作過,但絕無傳出緋聞,可謂與女性「絕緣」,對太太一條心絕對是「愛妻號」的佼佼者。修哥和太太婚後先後誕下五名仔女,現有六個孫和最少兩個曾孫,開枝散葉。

維繫婚姻 互相磨合

他們與子女的感情亦相當要好,每年修哥生日,仔女們都會為他舉行神秘生日會,廣邀圈中好友出席,每年太太也必全程陪伴在側,是圈中首席模範夫妻。而修哥圈中還有14名契仔契女,包括張學友、黎明、林憶蓮、劉美君、方國珊、斑斑、黃造時、周啟生、樓南光等及兩位圈外乾女兒,人緣甚廣。

早前修哥受訪透露與太太性格一凹一凸,透過互相磨合來相處,否則很難維繫一段細水長流的婚姻,又指自己不懂浪漫,由追求至今未曾送過一支花。修哥透過風趣幽默的對話增添夫妻情趣,總好過日日講我愛你表達愛意!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