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港故:港故:叛逆男救自殺媽 覺悟前非怕愛得遲 __,

從討厭到逃避,從覺醒至害怕失去,此時此刻森仔害怕會失去媽媽。20歲的袁澤森(森仔)喜歡扮演小丑,想將快樂帶給身邊的人。他以引人歡笑為己任,背後卻有著一段辛酸經歷。小時候患有對抗叛逆症和讀寫障礙,凡事「包拗頸」,覺得「咩都係自己啱晒」。如此性格令森仔經常和家人衝突,更不時被爸爸暴力對待。日夜家嘈屋閉,爸爸選擇另結新歡,拋妻棄子。媽媽最後服藥自殺,幸好及時被森仔發現,救了媽媽一命。往後日子媽媽要留在精 ...




其他影片:>>






從討厭到逃避,從覺醒至害怕失去,此時此刻森仔害怕會失去媽媽。

20歲的袁澤森(森仔)喜歡扮演小丑,想將快樂帶給身邊的人。他以引人歡笑為己任,背後卻有著一段辛酸經歷。

小時候患有對抗叛逆症和讀寫障礙,凡事「包拗頸」,覺得「咩都係自己啱晒」。如此性格令森仔經常和家人衝突,更不時被爸爸暴力對待。

日夜家嘈屋閉,爸爸選擇另結新歡,拋妻棄子。媽媽最後服藥自殺,幸好及時被森仔發現,救了媽媽一命。往後日子媽媽要留在精神病院,森仔就入住兒童家舍,之後媽媽又突然中風,健康逐漸走下坡。

怎料到一次又一次的壞消息,反而逐漸喚起了森仔的孝心,想知道他的心路歷程,請收睇今集《港·故》。

=======

《港·故》:東網電視每周專題習作,講故事、講香港人的故事。

---------------------------------

※ 全新的《myVEGAS Lucky來了》手機遊戲,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澳門豪華住宿、中環高級食肆套餐! 免費玩、豪華賞!http://playluc.ky/mvll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