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46歲鍾麗緹第三嫁 要愛張倫碩一輩子 __,張倫碩,鍾麗緹,鍾麗,

46歲鍾麗緹第三嫁 要愛張倫碩一輩子性感女神鍾麗緹(Christy)經歷過兩次失敗婚姻,46歲的她昨與年輕12歲的內地男星張倫碩在北京舉行千萬海底童話婚禮,Christy一償心願穿上傳統裙褂和婚紗出嫁。婚禮上,索爆Christy數度感觸落淚,並向老公發表愛的宣言說:「我會愛你一輩子,下一輩子能不能早一點娶我?」令新郎哥冧到爆。■鍾麗緹雖然第三度出嫁,但昨日是首次穿傳統裙褂行禮。■鍾麗緹講愛的宣言時 ...


46歲鍾麗緹第三嫁 要愛張倫碩一輩子

性感女神鍾麗緹(Christy)經歷過兩次失敗婚姻,46歲的她昨與年輕12歲的內地男星張倫碩在北京舉行千萬海底童話婚禮,Christy一償心願穿上傳統裙褂和婚紗出嫁。婚禮上,索爆Christy數度感觸落淚,並向老公發表愛的宣言說:「我會愛你一輩子,下一輩子能不能早一點娶我?」令新郎哥冧到爆。



■鍾麗緹雖然第三度出嫁,但昨日是首次穿傳統裙褂行禮。



■鍾麗緹講愛的宣言時,叫張倫碩下輩子早點娶她。微博圖片



■全場藍色燈光,令人如置身海洋世界。

現年46歲的鍾麗緹與34歲內地男星張倫碩,去年拍攝內地真人騷《如果愛》撻着,二人拍拖年多決定拉埋天窗,昨日在北京諾金酒店舉行以「Under The Sea」海底世界為主題的童話婚禮。

其實Christy過往兩次結婚也沒有着婚紗,所以今次一切依足傳統及大搞。昨早10時,Christy穿上裙褂,在她與首任丈夫所生的長女Yasmine,以及與第二任丈夫所生的女兒Jaden及Cayla陪同下出席接新娘儀式。至下午,新娘子換上白色婚紗與老公張倫碩接受傳媒訪問,Christy冧爆說:「真的開心和幸福,他給了我一個夢想中的婚禮和想要的婚紗,真的高興得要瘋掉了。」



■張倫碩小心翼翼為鍾麗緹整理裙襬。微博圖片



■鍾麗緹的囡囡Jaden(右)和細女Cayla(左)希望媽咪再生BB。



■婚禮昨以海底世界作主題,現場有貝殼佈置及美人魚蛋糕。

豪花千萬問到生BB計劃時,張倫碩說:「還是要看天意,如有緣份哪怕三胞胎、四胞胎,我都要啊。」新郎揚言昨日「開心死了」,又表示計劃帶女兒一起到埃及度蜜月。問他財政大權交給誰?張倫碩望一望Christy然後笑說:「我最近瘋狂掙錢,都是為了這場婚禮,至於之後嘛,應該都是她管。」

據悉一對新人豪花逾千萬港元舉行婚禮,單是婚紗禮服已數百萬。昨晚的婚宴上,Christy挽住父親臂彎進場,之後一對新人在台上發表愛的宣言,Christy情深款款對老公說:「我找到了最好的朋友,you're my best friend。你把我的生活、我的一切都完整了,所以我會愛你一輩子,但是我有一個要求,下一輩子能不能早一點娶我?」全場拍手大笑,張倫碩說:「親愛的,我覺得我可能還有些年輕,還有些不夠強大,也許我沒有國王的能力,但是我覺得我有騎士的精神,我一定會守護你、守護這個家庭到最後盡我所能,l love you。」令新娘冧到爆,二人甜蜜咀嘴,第三度做人妻的Christy更數度感觸落淚。

誤傳有孕昨晚婚宴又播出Christy女兒祝福媽咪和新任爹哋幸福快樂的片段,其中細女Cayla更謂:「希望你們會生很多很多寶寶,希望爸爸會照顧我們,因為我們是一家人。」而二人將在大後日,回張倫碩的家鄉山東再擺酒。此外,張倫碩昨日在微博着未能出席婚宴的李菲兒,在他擺滿月酒時一定要現身,令外界以為Christy第四度懷孕,Christy的好友兼著名時裝設計師何國鉦即代為否認,指其實是兩個女兒催父母再生BB。

撰文:魯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