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拒談劉愷威】楊冪潮晒長腿 唧都唔笑 __,劉愷威,楊冪,

楊冪對腳靚到揼一聲!劉愷威被指夜訪女拍檔,消息傳出的同時,楊冪今日較早時間以一身紅色打扮現身北京機場,大晒長腿,但全程唧都唔笑。雖然扮到靚一靚,但楊冪全程封口拒談劉愷威。當記者問到平常是否經常給女兒小糯米打電話時,楊冪回應謂:「每天都會打。」之後記者再問:「拍戲這麼忙會給劉愷威打電話麼?」楊冪身旁的工作人員即幫忙打斷,並謂:「不好意思,別問了。」另劉愷威盛傳夜訪女拍檔消息曝光後,網上傳聞可謂甚囂塵 ...




其他影片:>>






楊冪對腳靚到揼一聲!

劉愷威被指夜訪女拍檔,消息傳出的同時,楊冪今日較早時間以一身紅色打扮現身北京機場,大晒長腿,但全程唧都唔笑。

雖然扮到靚一靚,但楊冪全程封口拒談劉愷威。當記者問到平常是否經常給女兒小糯米打電話時,楊冪回應謂:「每天都會打。」之後記者再問:「拍戲這麼忙會給劉愷威打電話麼?」楊冪身旁的工作人員即幫忙打斷,並謂:「不好意思,別問了。」

另劉愷威盛傳夜訪女拍檔消息曝光後,網上傳聞可謂甚囂塵上,更有指楊冪與劉愷威於今年一月已在北京辦理協議離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