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吳君如950萬沽樓 江美儀:恭喜佢 __,君如,江美儀,吳君如,

喺樓市加辣後,吳君如以950萬賣出貝沙灣一單位,江美儀就話恭喜對方!(資料圖片)上星期港府突然「加辣」打壓過熱的住宅物業市場,於本月5日起全面提高任宅物業交易的從價印花稅,稅率劃一提高至百分之十五,不少業主紛紛減價求售,但同時仍有不少買家毋懼樓價有機會下調照入市。在2010年11月以私人名義斥資813.8萬元買入貝沙灣一個中層459呎單位的吳君如,今日有市場消息指在辣招後,以950萬元賣出,賬面賺 ...


喺樓市加辣後,吳君如以950萬賣出貝沙灣一單位,江美儀就話恭喜對方!(資料圖片)

上星期港府突然「加辣」打壓過熱的住宅物業市場,於本月5日起全面提高任宅物業交易的從價印花稅,稅率劃一提高至百分之十五,不少業主紛紛減價求售,但同時仍有不少買家毋懼樓價有機會下調照入市。

在2010年11月以私人名義斥資813.8萬元買入貝沙灣一個中層459呎單位的吳君如,今日有市場消息指在辣招後,以950萬元賣出,賬面賺136.2萬元,升17%。同時,有市場消息指,原來吳君如在去年年中已開始放售以上單位,一年前叫價1,100萬元,比起今次沽出平150萬元,有指因同一座樓層較低的單位,在辣招前以1,055萬元賣出。

身為吳君如弟弟吳君祥女友的藝人江美儀,接受《東網》電話訪問時,承認君如的確賣出以上單位,她說:「知佢放層樓,其實佢買時都係投資。(曾有傳呢個單位係畀吳君祥住?)根本我哋冇搬過入去住。(君如喺辣招之後放?)恭喜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