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宋慧喬落淚 宋仲基速遞紙巾 __,宋慧喬,宋仲基,

星島日報相片【星島日報報道】韓星宋慧喬昨在首爾三成洞舉行出道20周年粉絲見面會,她前日已上載兒時照片約定跟fans見面。見面會上,喬妹的緋聞男友及《太陽的後裔》拍檔宋仲基,以及《六龍飛天》男星劉亞仁都有撐場。不過喬妹跟宋仲基坐一張沙發,而劉亞仁就跟主持坐到對面沙發。之後,「雙宋」一同合唱《太陽》的插曲《Always》,他們更手牽手及深情互望,令台下fans尖叫不已。喬妹的fans更為她準備了出道2 ...


星島日報相片

【星島日報報道】韓星宋慧喬昨在首爾三成洞舉行出道20周年粉絲見面會,她前日已上載兒時照片約定跟fans見面。見面會上,喬妹的緋聞男友及《太陽的後裔》拍檔宋仲基,以及《六龍飛天》男星劉亞仁都有撐場。不過喬妹跟宋仲基坐一張沙發,而劉亞仁就跟主持坐到對面沙發。

之後,「雙宋」一同合唱《太陽》的插曲《Always》,他們更手牽手及深情互望,令台下fans尖叫不已。喬妹的fans更為她準備了出道20周年的片段,而當她讀出fans的信件時,終於忍不住落淚。一向細心的宋仲基雖然當時已不在台上,但特意走回台上為喬妹送上紙巾,場面相當甜蜜。

■宋慧喬跟宋仲基同坐,似乎冷落了劉亞仁。

是日精選

定欣預告與展鵬共度聖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