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猷啟百萬搞手遊 超蓮畀99分 __,猷啟,何超蓮,超蓮,

猷啟百萬搞手遊 超蓮畀99分賭王何鴻燊身家千億計,其子女雖贏在起跑線,但亦要比別人更努力才能跳出「成功需父幹」的安全區。三房孻仔何猷啟當然不能倖免,近日以百萬私己錢創業搞手機遊戲(手遊)生意,成功與否言之尚早,《蘋果動新聞》日前追訪他一天的工作行蹤,猷啟透露堅持「唔認輸」的心態,當日親力親為做足全日,猷啟更獲龍鳳胎家姐超蓮打99分作鼓勵。■賭王之子何猷啟用百萬私己錢開發手機遊戲App,他揚言要腳踏 ...


猷啟百萬搞手遊 超蓮畀99分

賭王何鴻燊身家千億計,其子女雖贏在起跑線,但亦要比別人更努力才能跳出「成功需父幹」的安全區。三房孻仔何猷啟當然不能倖免,近日以百萬私己錢創業搞手機遊戲(手遊)生意,成功與否言之尚早,《蘋果動新聞》日前追訪他一天的工作行蹤,猷啟透露堅持「唔認輸」的心態,當日親力親為做足全日,猷啟更獲龍鳳胎家姐超蓮打99分作鼓勵。



■賭王之子何猷啟用百萬私己錢開發手機遊戲App,他揚言要腳踏實地做生意。攝影:郭賢興

賭王何鴻燊的三四房子女多是90後,現在已20歲出頭,大學畢業後開始工作,三太陳婉珍的三名子女何超雲、何超蓮及何猷啟,均有協力打理家族生意,行着一般富二代的「守業」方程式。

今年25歲的猷啟,大前年在美國本特利大學畢業後回港幫母親打理生意,兩年前決定創業,自小熱愛打機的他看中正在爆發手遊的市場,以百萬私己錢與友人斥資開發手遊。猷啟在其手遊發佈活動當日,與《蘋果動新聞》共度他一天的工作,活動前他與兩位拍檔開會作最後準備,因前一天太緊張睡眠不足,猷啟頻撲整日顯疲態,不過都會堅持打boxing減壓。猷啟創業,其龍鳳胎家姐超蓮當然現身撐場,二人一直感情要好,日前一碰面就似大細路般鬥嘴,超蓮更給細佬99分作鼓勵,她笑言:「畀1分進步空間佢。」



■猷啟日前為遊戲App舉行發佈會,其胞姊超蓮當然現身撐場。



■在發佈會上,猷啟認真為遊戲講解。

擺脫做自閉毒男提到創業鎖定開發手遊的原因,猷啟笑言皆因自己是毒男:「細個鍾意打機,覺得有市場有空間發展,以前我係毒男比較悶,起身返學上堂、放學做功課、打機,每日都repeat,𠵱家好好多,會應酬出去食飯,唔會咁自閉。」

以前在母親公司打工,同事總會處處呵護,困難的工作總輪不到他,現在創業,凡事邊學邊做,處處碰釘,也要自己闖過,全因賭王父親遺傳「唔認輸」的性格,猷啟說:「呢個性格不嬲都係,係阿爸教,唔好認輸嘛!啱啱開始,希望一年回本,做好呢個game賺錢先再諗下一樣嘢,腳踏實地,一步步嚟。」



■猷啟女友Angelika客串做模特兒支持,猷啟親自幫她整理服飾。



■猷啟與超蓮今年25歲生日時,一家人齊齊切蛋糕慶祝。資料圖片

怕被標籤何公子家底豐厚的猷啟贏在起跑線,他坦言亦有壓力:「唔會抗拒係賭王個仔,不過我只係想人哋認識係我,而唔係何公子,實際上,金錢同所有其他嘢都係分開。」問賭王有否教路?他表示:「爸爸係嚴厲,叫我做嘢認真要上心,管好啲數,唔好咁易放棄。」談到家人,猷啟直言媽媽三太是嚴母,他說:「佢教我哋要謙虛、低調,做人要踏實,簡單嘅禮貌一定要有。」他表示一家人好和諧:「我屋企人對我好好,我好lucky喺呢個家。」

採訪:吉吉、倩宜、羅慧敏

攝影:卓振輝、馮峰

服裝提供:Harrison Wong

場地提供:greyhound cafe@cwb、The Fighters Club 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