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野人嚟喇!郭晉安挑機陳展鵬爭視帝 __,陳展鵬,展鵬,陳展,郭晉安,

郭晉安會唔會第四度登上視帝寶座?!每年台慶頒獎禮「視帝之爭」都全城矚目,陳展鵬在劇集《城寨英雄》中打到飛起,劇情緊湊好睇,收視口碑均獲好評,順理成章是視帝大熱,但中途殺出「渠頭」王浩信被指以續約換獎,但其實視帝之爭還有三屆視帝郭晉安!今晚播出的台慶劇《致命復活》,安仔的深山野人Look正式在劇集內曝光,與萬綺雯重逢的劇情感動不少觀眾,安仔為演活長居深山十年的野人,刻意激減28磅,搏到盡的他絕對有機 ...




其他影片:>>






郭晉安會唔會第四度登上視帝寶座?!

每年台慶頒獎禮「視帝之爭」都全城矚目,陳展鵬在劇集《城寨英雄》中打到飛起,劇情緊湊好睇,收視口碑均獲好評,順理成章是視帝大熱,但中途殺出「渠頭」王浩信被指以續約換獎,但其實視帝之爭還有三屆視帝郭晉安!

今晚播出的台慶劇《致命復活》,安仔的深山野人Look正式在劇集內曝光,與萬綺雯重逢的劇情感動不少觀眾,安仔為演活長居深山十年的野人,刻意激減28磅,搏到盡的他絕對有機會截擊展鵬,第四度登上視帝寶座!

而今日朝早,安仔化身野人殺入街市,冧掂一班師奶粉絲,個個都爭住同佢合照,十分受歡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